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曼联F4鲁尼效率最高 有队为特维斯开价4000万

 

CCTV.com  2009年05月11日 14:2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体坛周报  

  维亚利在《英意足球对比》中写道:“如果一位球员想离开一家英格兰球会或被卖,主帅绝不会不让他上场,反而会让他踢得更多。换在意大利,他笃定被打入冷宫。”这便是英国人的价值观,要兑现“资产”,当然是让球员踢出水平,增值提价更合乎逻辑。

  放在特维斯身上,这个道理貌似不那么说得通。特维斯并非曼联“资产”,他仍属于霍拉布钦,尽管他想留下,但曼联并不热情,这意味着弗格森的估价发生了变化。特维斯哀叹:“本赛季事情变得太戏剧化了,我无端沦为替补,但我踢得并不太差。弗格森从未解释为什么,我也从不追问。球迷对我很好,但我并没觉得球会很想要我,这可能是我在曼联的最后一个赛季。”

  这已是特维斯本赛季第三次公开表示曼联“不要我”,弗格森只有过一次表态:“我有那么多球员都想首发,当然是从球队角度决定谁上。”从特维斯最近的上场记录看,弗格森态度依然暧昧,既有主场打热刺时半场换他上去,也有冠军杯半决赛首回合主场打阿森纳首发。看台上呼吁“弗爵签他吧”,但特维斯的进球仍然罕见,自3月7日足总杯打富勒姆梅开二度,足足等了1个月才在冠军杯打波尔图再添纪录,再到曼彻斯特德比进球又过了1个月有余,11场进3球,效率的确不理想。

  曼联与朴茨茅斯补赛当晚,老特拉福德不少球迷嘘了足总杯半决赛射失点球的贝尔巴托夫,但《泰晤士报》统计显示:弗格森在贝巴和特维斯之间选择前者理由充分。曼联四名前锋破门效率最高的是鲁尼,不到190分钟1次,特维斯每进1球耗时3倍于鲁尼,叨陪末座。创造机会上,仍是鲁尼效率最高,每30分钟1次,贝巴第2,特维斯又是最末,57分钟1次。赢得铲抢、一对一对抗和犯规等项,特维斯的成绩单也相当不妙。再看他的德比进球,送上机会的又是贝巴,难怪弗格森厚此薄彼。

  上半场补时阶段,曼联后场60码长传飞向曼城后防上空,贝巴潇洒地将球半空卸下,再潇洒地转身将球滚到特维斯的跑动路线上,特维斯得球后换到右脚,脚弓一推,球中右门柱反向蹿入另一侧网窝。看台上再次爆发出“弗爵签他”的高呼,弗格森看上去并不很感兴趣。想知道原因,下半时特维斯在门柱前错失良机就是最好的解释。第90分钟,斯科尔斯博得角球,弗莱彻抢前点一摆,球落在后门柱特维斯跟前。落点有些尴尬,球离门柱很近,特维斯瞬间不知该怎么处理,用脚已来不及,用头很可能付出撞得鼻青脸肿的代价,球还未必进。情急之下他忍住劲一顶,球果然中柱弹回。

  特维斯进球后,镜头切给负责转会谈判的曼联CEO吉尔,不久又捕捉到霍拉布钦捂嘴打手机,后者扬言:有家外国球会愿开价4000万英镑罗致特维斯,但特维斯更希望留在英超。

相关新闻

曼联纪录令欧洲颤抖 小联赛垫底仍夺英超3连冠
[组图]曼联2-0赢曼城德比 C罗落叶斩3分领跑
英超-C罗特维斯破门 曼联德比2-0胜逼近冠军
C罗特维斯破门 曼联2-0曼城6连胜逼近冠军
特维斯发表离队宣言 英超三大豪门哄抢曼联妖刀
[组图]杰拉德梅开二度 利物浦积分追平曼联
特维斯明言欲投英超死敌 不感觉是曼联家庭一员
曼联4场拿7分便能卫冕 利物浦成史上最强亚军?

责编:赵巍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