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媒体帝国助老贝形象无忧 离婚事件米兰恐被殃及

 

CCTV.com  2009年05月11日 11:3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意大利人谈到贝卢斯科尼,脸上多半会露出奇怪的笑容。更刻薄些的,会给老贝起些外号,比如“小丑”、“强盗”、“匹诺曹”……可这一切,不妨碍老贝在米兰老板和国家总理的位置上呆下去。糜烂,他有本钱。

    身为媒体巨头,老贝可谓“只手遮天”。在几次选举过程中,擅长表演的他总是能把自己精心包装成敢言敢当的魅力英雄,一时间迷得众生颠倒。甚至他让人咋舌的爱情生活,也总能被他的媒体帝国轻松化于无形。

    尽管总是会有人跳出来指责老贝以权谋私、勾结黑手党、向法官行贿;尽管老贝年年上法庭、年年打官司,但他的魅力和人气,却是不争的事实。

    这次的“离婚事件“,或许可以看作是老贝过去数年“私生活问题”的总爆发。不过从事件发生之后数十个小时的变化来看,老贝依然还是一位光明磊落的慈爱长辈,而维罗尼卡则是神经质的“祥林嫂”。由此联想到一个月前,老贝自称“我是全球最受欢迎的领袖”,并由其旗下媒体搬出令人咋舌的75%支持率的民调数据。显然,不管有关老贝的负面新闻再怎么出现,他的地位也不会受损。

    倒是米兰要受损了。在这次的“离婚事件”中,老贝可能将损失近50亿美元的财产。由于经济危机,老贝近两年对AC米兰俱乐部一直采取紧缩银根的策略,引进二三流球星充数,让米兰实力一年比一年差。安切洛蒂要布冯、梅克斯、阿德巴约?被老板的离婚一闹,只怕全没戏了。

    贝卢斯科尼夫妇闹离婚,这是震惊亚平宁的大事。但因为老贝的身份和地位,意大利媒体方面倒没有太多过激反对的声音出现。特别是一些中立媒体,他们更感兴趣的还是老贝财产的分割等离婚细节问题。

相关新闻

卡卡:AC米兰决定我未来 安帅知道我最擅长位置
AC米兰惊天之变迎来金山 3亿巨资注入重塑王朝
[天下足球]绿茵重量级:卡塔尼亚0-2AC米兰
AC米兰谋划8年最贵引援 巨头密电3300万先生
[视频]意甲联赛:AC米兰-卡塔尼亚 精彩集锦
意甲-因扎吉卡卡得分中柱 AC米兰2-0攻克西西里
[视频]意甲亚军争夺战:AC米兰占得先机
[视频]意甲联赛:AC米兰-卡塔尼亚 下半场

责编:赵巍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