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小罗已沦米兰前场倒数第2 卡卡与他划清界线

 

CCTV.com  2009年05月11日 11:2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一场对阵尤文图斯,由于卡卡不在场上,小罗首发,本场卡卡首发,连同补时,安切洛蒂只给了小罗20分钟的时间,目前小罗已经AC米兰前场的“倒数第二张牌”,仅排在舍甫琴科之前。

  从本场比赛安切洛蒂的用兵来看,卡卡、西多夫、因扎吉站在了首发阵容中,替补席上帕托是第一选择,这也是因为在帕托受伤的那段时间里,因扎吉表现太好,但随着状态的起伏,帕托和因扎吉之间应该有一轮换。接下来不要忘记博列洛,意大利媒体日前拿博列洛打趣,这位AC米兰的中锋前段时间被看到坐在了他与前女友贝伦常去的饭馆常坐的那张桌子上,狗仔队还以为有什么新的花边,结果一看随后到来的是森德罗斯。不过不管怎样,安切洛蒂数次强调“如果他不受伤,一个赛季能进10球以上”,对于安切洛蒂这样一位倚重中锋的主教练而言,队内唯一的中锋博列洛也排在小罗前。

  在这样的背景下,小罗登场了,巴西人表现出了积极性,但没了状态,他能回追到中场以准确的飞铲帮助防守,能够疯狂的奔跑加速带球,但自己擅长的传球却失去了准星,上场后第一脚传帕托,第二脚传皮尔洛都失误了,接下来给赞布罗塔的球竟然踢出了底线,圣西罗看台上已经响起了嘘声--要知道,此前嘘声可是一直送给他的竞争对手西多夫的,但今天西多夫被森德罗斯换下时,获得的全是掌声。小罗也有进球的机会,第90分钟他在禁区角的打门被格里格拉封出,93分钟皮尔洛的任意球从门前划过,小罗只差一点头球顶到,如果能够在这样一场比赛打进一个绝杀,恐怕对他的命运将有积极的影响。

  从目前来看,小罗离开AC米兰似乎已经是肯定的了,在周五,卡卡接受《共和报》采访时曾被问及小罗,卡卡说:“相比于前腰,我更适合靠前的位置,安切洛蒂知道的。”看似答非所问,实际上已经做出了回答,赛季初,如何安排卡卡和小罗的位置就是一个问题,一开始卡卡的位置靠后,小罗靠前,但卡卡表示这影响了他的发挥,随后卡卡靠前,小罗由于位置回收后防守能力有限,失去了主力。随即有意大利记者“解读”卡卡的意思就是不会为小罗让位,那么小罗要么继续接受替补,要么就只能走了。

  如果转会,去向也是一个问题,著名经纪人莫拉比托认为:“曼城是唯一的解决方案。”随后又传出了弗拉门戈有意小罗的消息,当然,AC米兰还希望通过卖人换取转会资金,弗拉门戈肯定是不行的。与此同时,小罗也在紧盯着两件事情的动向,一是安切洛蒂,如果安切洛蒂走人,小罗兴许会有机会,二是卡卡,如果卡卡去皇马,小罗将得到自己适合的位置,倘若两人下赛季都留在AC米兰,恐怕等待小罗的就只是一个遗憾的结果了。

相关新闻

阿德新东家有意招徕小罗 天才29岁就谢幕?
解析重磅转会:卡卡小罗离队 德罗西4000万
梅西复制小罗奇迹伯纳乌登基 统治足坛从这开始
[视频]巴萨欧冠50大进球之22:小罗
欧冠50战C罗两失良机 还差两步便超齐祖小罗

责编:赵巍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