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科比坚称没低估无姚火箭 放言有能力在主场取胜

 

CCTV.com  2009年05月11日 08:1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休斯顿当地时间周日下午两点半,火箭队季后赛第二轮第四场主场迎战洛杉矶湖人队。结果火箭队以99-87获胜,把总比分扳成2比2平。

  赛后,得到15分的科比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记者:这场比赛和上一场比赛有什么不同?

  科比:他们的投篮非常准确,尤其是比赛的开始阶段,让我们开始就比分落后,我们没能从这样的落后中恢复过来。

  记者:你们是不是低估了对手?

  科比:我不觉得是这样。我们在比赛的开始阶段缺乏能量,没有集中精神,没有紧迫感。我们知道他们会打得很猛,他们不会轻易认输,而我们却没有打出我想要看到的紧迫感。

  记者:你们是不是对布鲁克斯的挡拆进攻缺乏准备?

  科比:布鲁克斯打得很好。我们几乎把他当做托尼-帕克来对待,他非常快速灵活而且技术很好,他还能在外线投篮得分。他今天摧毁了我们的防线。

  记者:他们因为缺少姚明而改变了战术,你们的相应战术是这样调整的?

  科比:这不容易,不容易。但必须要说他们打得非常好,他们的战术调整执行非常得当,在季后赛中变通的如此之快并得法,而我们则落后一步,没有跟上他们的变化。

  记者:他们从姚明换成了查克-海耶斯,你怎么看这样的变化?

  科比:这只是不同的风格。我们对此有所准备,但我们没有限制住他们的内线突破,而且他们的投篮非常出色。

  记者:第三节你和阿泰斯特几乎发生冲突,你和他说了什么?

  科比:什么也没说。裁判及时赶到分开了我们,我们之间什么也没发生。

  记者:你们没能取得3比1的领先优势,你怎么看?

  科比:我们丢掉了扩大优势的好机会。我们以前犯过同样愚蠢的错误,我们的球员需要挺身而出,为下一场比赛做好准备。我们需要面对充满胜利渴望的火箭队,我们相信在斯台普斯中心球场我们能够取得胜利。

  记者:你说过这支球队要想成为冠军球队,就需要有能力应对各种挑战,你觉得现在这支球队有这种准备吗?

  科比:我觉得是这样。我们的球队曾经经过各种困境,只有真正经历过这些,我们才能从中学习并成长。

  记者:听到姚明受伤,你是什么样的感觉?

  科比:我很失落,姚(明)是个好人,在这个联盟中要避免受伤,需要一定的运气,我为他的受伤感到失落。

姚明承认湖人实力超火箭 巨人:为队友感到骄傲
科比克星一战变最强火炮 无姚火箭他是真正救星
姚明缺阵小布挑大梁 火箭越挫越勇羞辱湖人
无姚休城竟打出真正血性 火箭季后赛之旅已无憾
布鲁克斯巴蒂尔合取57分 火箭胜湖人总比分2-2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