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布鲁克斯:没姚明冲击三秒区 巴蒂尔给全队火花

 

CCTV.com  2009年05月11日 08:1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名身高六尺的球员,或者说还不足六尺的球员,要在NBA立足是要有一手硬功夫。布鲁克斯在火箭队陷入困境的第四场同湖人的比赛中,展现了自己的硬功夫,一手过硬的投篮。攻击力超群的投篮功夫。

  在北京时间5月11日凌晨(休斯敦时间按10日下午)同湖人的比赛中,布鲁克斯在这场99:87的胜利中,为火箭队贡献了34分,这也是他季后赛生涯中最高的得分。

  赛后,布鲁克斯穿著火箭队发的红色“火箭西装”出现在新闻发布间。同其他人穿红西服不同的是,他还自己打上了一个漂亮的红色领结。配上里面的白色衬衫,小布显得异常可爱。记者们看到他的这身打扮都发出了一声声的惊叹声。

  当然更多的惊叹声还是出现在比赛中。布鲁克斯今天保持了劲爆的速度和准确的投篮。对于今天自己的强大攻击力。小布说:“做为球队整体,我们就想要更加有攻击性。没有姚明在那里,三秒区将会有些空间开放出来。我们就是想冲入其中。同时,我们也投中了很多的三分。这都很大程度上帮助了我们。”

  进攻端的强势也离不开防守端的坚韧。对此,布鲁克斯说:“我想防守上,我们做出了很棒的工作,这也给我们进攻提供了机会。这都是从肖恩(巴蒂尔)开始的。我想今天巴蒂尔打出了很重要的部分。他出来给了我们火花。并且,防守上他也做着自己的事情。这就是球队的心脏。”

  谈到姚明淡出这个赛季后球队的反应,布鲁克斯说:“我们从没有认为我们将会出局。这个赛季我们经历了很多的事情。有麦蒂,有赛季开始的巴蒂尔,现在又有姚明。对我们来说都是一样的。我们就继续前进。”

  谈到下一场比赛,布鲁克斯说:“我们知道下一场比赛将会是不同的挑战,他们会打得更加的具有攻击性。我们要在防守上同样打出攻击性。海耶斯还要站出来防守加索尔。我们有很多的老队员,他们曾经陷入到这样的环境中。我们会在洛杉矶准备就绪的。”

姚明承认湖人实力超火箭 巨人:为队友感到骄傲
科比克星一战变最强火炮 无姚火箭他是真正救星
姚明缺阵小布挑大梁 火箭越挫越勇羞辱湖人
无姚休城竟打出真正血性 火箭季后赛之旅已无憾
布鲁克斯巴蒂尔合取57分 火箭胜湖人总比分2-2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