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意甲-克雷斯波建功神童破门 国米2-2平

 

CCTV.com  2009年05月11日 07:3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央视网综合消息:北京时间5月10日21:00,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35轮一场焦点战在本特戈迪球场球场,卫冕冠军国际米兰客场挑战切沃。上半场比赛克雷斯波率先建功,但不久后马尔科里尼将比分扳平,下半时巴洛特利曾先打入一球,不过曾效力于国米的巴西边锋卢西亚诺最终将比分扳平,2-2,国际米兰延缓了夺冠的脚步。不过由于米兰被尤文1-1逼平,下轮蓝黑军团只要在主场击败已提前完成保级任务的锡耶纳,即可提前两轮夺冠。

>>>>>点击进入点播大厅

  史上国际米兰与切沃一共只有13次交锋,国际米兰以7胜4平2负的成绩占据绝对优势。即使在切沃客场,国际米兰也以3胜2平1负占到上风,飞驴上一次击败蓝黑军团还是在2003年2月,当时切沃主场2-1力克国际米兰。蓝黑军头号球星伊布累积黄牌停赛,麦孔仍在养伤,穆里尼奥也对阵容进行一定调整。克雷斯波顶替伊布首发出场,他和巴洛特利、菲戈在前场组成三前锋。

  比赛仅仅进行了不到3分钟,国际米兰便取得领先,斯坦科维奇左路将球传到远点,禁区内坎比亚索停下皮球低射被索伦蒂诺扑出,克雷斯波小禁区内第一时间补射破门,1-0。第9分钟,耶佩斯接角球头球冲顶被塞萨尔抓个正着。

  第12分钟,巴洛特利传中,菲戈小禁区右侧得球后大力抽射,皮球擦到回防的弗雷头部变向稍稍偏出立柱。第15分钟,马科斯维尔禁区前突破受阻,巴洛特利前场任意球打在防守队员身上。第18分钟,马尔科里尼禁区外远射被塞萨尔得到。第25分钟,博格达尼禁区内抢断后推射没有打上力量,塞萨尔轻松将球抱住。

  第29分钟,主场作战的切沃扳平比分,又是博格达尼前场抢断,皮球弹到马尔科里尼脚下,后者调整后禁区外抽射破门,塞萨尔扑球未果,1-1。随后萨内蒂禁区内被里格尼放倒,不过慢镜头显示这球属于正常对抗。第37分钟,巴洛特利40米任意球直接吊门,索伦蒂诺不敢怠慢双拳将球击出。此后双方再无建树,半场比赛结束,1-1。

  第48分钟,巴洛特利禁区前沿打门偏出。1分钟后,博格达尼禁区外低射被门将得到。第53分钟,国际米兰错失扩大比分良机,坎比亚索右路接萨内蒂过顶和克雷斯波做撞墙式配合,后者脚后跟将球一磕送给坎比亚索单刀,但阿根廷人却没有选择打门而是将球敲给禁区中路的巴洛特利,国米神童仓促的打门被后卫挡出,菲戈禁区线附近跟上抽射高出。第56分钟,菲戈盘带至禁区,在三名后卫夹防下倒地,裁判并没有判罚点球。随后克鲁斯换下克雷斯波。

  第58分钟,巴洛特利前场任意球再次打中人墙。第60分钟,本蒂沃里奥禁区线附近打门被塞萨尔得到。第65分钟,国际米兰再度超出比分,克鲁斯中路头球摆渡,斯坦科维奇挑传被防守队员碰了一下折到右路,巴洛特利小禁区右侧接弹地球直接抽射奔向死角,皮球击中横梁砸进网窝,2-1,这是巴洛特利本赛季第8粒联赛进球。随后布尔迪索换下蒙塔里。

  第74分钟,切沃将比分扳平,卢西亚诺后点接左路传中直接垫射打出低平球,塞萨尔反应不及,2-2。第77分钟,吉梅内斯换下斯坦科维奇。第79分钟,萨内蒂禁区前打门被门将得到。第80分钟菲戈禁区前吊门被门将摘下。

  第87分钟,科尔多巴抢球中抬脚过高擦到佩利西耶面部,这个动作相当危险。第88分钟,巴洛特利任意球传中被对手解围。全场比赛结束,最终比分定格在2-2。

  切沃(4-3-1-2)28-索伦蒂诺/21-弗雷、2-莫雷罗、33-耶佩斯、4-曼托瓦尼(76’,83-萨尔多)/10-卢西亚诺、16-里戈尼、7-马尔科里尼/9-本蒂沃里奥(73’,79-埃斯波西托)/31-佩利西耶、23-博格达尼(82’,6-马拉戈)

  国际米兰(4-3-3)12-塞萨尔/4-萨内蒂、2-科尔多巴、25-萨穆埃尔、6-马克斯维尔/5-斯坦科维奇(77’,11-吉梅内斯)、19-坎比亚索、20-蒙塔里(66’,16-布尔迪索)/7-菲戈、18-克雷斯波(57’,9-克鲁斯)、45-巴洛特利

 

相关新闻:

巴雷西:国米纵夺冠仍比米兰差 红黑不需要重建
伊布向国米摊牌内幕:铁心转会 皇马若买他必走
[视频]曼联欧冠1/8决赛第二回合:主场完胜国米
[视频]曼联欧冠1/8决赛首回合:客场战平国米
阿德正式亮相弗拉门戈 透露离开国米真正原因
具备哪些要素才配称王朝 国米曼联做出经典诠释
皇马人人知道伊布要来 国米遭第二个罗尼背叛?

责编:李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