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C罗特维斯破门 曼联2-0曼城6连胜逼近冠军

 

CCTV.com  2009年05月10日 22:3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英超联赛第36轮上演焦点战。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曼联队在曼彻斯特德比战中依靠C罗和特维斯的各一粒入球2-0击败曼城取得联赛6连胜,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领先利物浦3分继续英超领跑,距离第18座俱乐部顶级联赛冠军奖杯又近一步。C罗主罚任意球直接破门;特维斯在半场结束前接贝巴助攻右脚抽射中柱后弹入球网锁定胜局;另外特维斯还有两次射门被门柱挡出,而中途被换下场的C罗则极为不满表现激烈。

  这是第151次正赛、也是第140次联赛曼彻斯特德比战,此前曼联以60胜49平41负占据优势,不过近4个赛季中红魔在梦剧场打得4场同城德比仅有一胜战绩。此役已经是曼联本赛季出战的第62场正式比赛。本场比赛,鲁尼、卡里克和斯科尔斯轮休开场时坐在替补席,费迪南德甚至没有进入大名单,贝巴第100场英超首发,维迪奇则迎来了自己在曼联时期的第150场正式比赛。

  上半时开场,两队很快进入实战阶段,不过曼联场面稍占优势。第2分钟,朴智星在右侧一脚斜射打偏。2分钟后,特维斯接C罗传球大禁区边缘打门被吉文侧扑拿下。第6分钟,埃拉诺进入禁区但最后的射门有些让人摸不着头脑的偏出底线。随即,C罗带球跑动中的射门也未能逃过吉文的十指关。第16分钟,爱尔兰后场中路放倒贝巴送出任意球。第18分钟,C罗主罚26码外任意球,右脚直接打门,皮球从人墙边上的德容身边飞过后直接钻入球门右角,曼联取得1-0领先优势。

  第21分钟,弗莱彻接埃夫拉传球禁区外起脚打偏。第28分钟,罗比尼奥摆脱拉斐尔防守转身打门射偏。第31分钟,埃夫拉磕传,特维斯左侧肋部大禁区边缘突然起脚,皮球重重击中横梁弹出。2分钟后,爱尔兰中场铲翻埃夫拉被黄牌警告。第38分钟,德容接埃拉诺传球打门被范德萨没收。第45分钟,贝巴接长传球后横传,特维斯大禁区弧内接球一控18码外右脚打门,皮球击中右立柱内侧入网。上半时比赛,曼联2-0领先曼城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时伊始,曼联有意将阵型回缩。第48分钟,弗莱彻铲翻爱尔兰被黄牌警告。3分钟后,罗比尼奥禁区内起脚莫名其妙打高。第58分钟,弗格森连换两人,C罗和朴智星分别被斯科尔斯和鲁尼换下,C罗对此大为不满,不但拒绝拿助理教练递出的外套,还在坐席上一脸不爽拼命摇头。第69分钟,博季诺夫打门被维迪奇封出底线,角球开出后理查兹头球攻门顶偏。第70分钟,奥谢将受伤的埃文斯换下。3分钟后,特维斯禁区前沿的低射打偏。第83分钟,拉斐尔外围吊射被吉文轻松没收。3分钟后,替补登场的彼得罗夫外围劲射被范德萨封出底线。第90分钟,弗莱彻接角球头球摆渡,特维斯1码处俯冲头球又顶在立柱弹出。最终,曼联主场2-0击败曼城全取三分。(搜狐体育 文治)

  曼联(4-4-2):1-范德萨/21-拉斐尔、15-维迪奇、23-埃文斯(70‘22-奥谢)、3-埃夫拉/7-C罗(58‘18-斯科尔斯)、24-弗莱彻、11-吉格斯、13-朴智星(58‘10-鲁尼)/9-贝尔巴托夫、32-特维斯

  曼城(4-4-1-1):37-吉文/2-理查兹、4-奥努奥哈、22-杜恩、25-布里奇/11-埃拉诺、7-爱尔兰、33-孔帕尼、34-德容(73‘17-彼得罗夫)/10-罗比尼奥(89‘24-切德-埃文斯)/20-卡塞多(63‘9-博季诺夫)

相关新闻:

特维斯发表离队宣言 英超三大豪门哄抢曼联妖刀
[组图]杰拉德梅开二度 利物浦积分追平曼联
特维斯明言欲投英超死敌 不感觉是曼联家庭一员
曼联4场拿7分便能卫冕 利物浦成史上最强亚军?
英超-杰拉德梅开二度 利物浦3-0完胜追平曼联

责编:赵福晓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