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台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斯诺克亚锦赛落幕 泰国选手瓦塔纳夺得冠军

 

CCTV.com  2009年05月10日 21:5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唐山五月十日电(记者 白云水)十日,历时九天的第二十五届亚洲斯诺克锦标赛在河北唐山落下帷幕,泰国选手瓦塔纳以七比三战胜中国选手梅希文夺得冠军。

    决赛中,世界级选手瓦塔纳抓住中国选手梅希文防守形成漏球的机会连续得分,经过多杆拼球,瓦塔纳最后打进粉球超分,以总比分七比三赢得胜利,获得冠军。

  赛后,亚台联主席辛都对本届赛事表示非常满意,认为这不仅是亚锦赛历史上最成功的一届,与世界级赛事相比也毫不逊色。

  辛都还高度评价了中国在世界上对斯诺克运动的推动作用,他说:“十年前我就预言中国不仅将成为亚洲斯诺克强国,也将成为世界斯诺克强国。”

  比赛中,中国选手梅希文获得亚军,中国香港选手区志伟获得季军,中国选手石汉青获得单杆最高分奖。

  本届比赛由中国国家体育总局、中国台球协会、唐山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来自日本、印度、沙特阿拉伯、中国香港及东道主中国等二十个国家和地区的四十五位运动员参赛。

责编:裴艳杰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