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英超-杰拉德梅开二度 利物浦3-0完胜追平曼联

 

CCTV.com  2009年05月10日 08:1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00:30(英国当地时间9日17:30),2008/09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6轮一场焦点战在厄普顿公园球场展开争夺,利物浦客场3比0完胜西汉姆,杰拉德梅开二度,巴贝尔锦上添花。利物浦近9轮8胜,暂时以净胜球优势超越少赛2场的曼联。

  利物浦在双方近11场交锋中仅负1场,上赛季做客厄普顿公园补时丢球落败。双方英超交锋27场,利物浦15胜7平5负占据上风,其中做客5胜3平5负。这是双方第118场交锋,此前利物浦60胜34平23负占据绝对优势。阿隆索因伤缺阵被卢卡斯轮换,伤愈复出的托雷斯替换里埃拉出场。

  利物浦开赛仅75秒就取得领先,托雷斯直传,反越位成功的杰拉德晃过出击的格林后射入空门()。第13分钟,诺布尔传中,前西班牙国脚特里斯坦的头球攻门被雷纳没收。第15分钟,斯科特尔传球,托雷斯禁区左侧的射门偏出远角。第22分钟,托雷斯赢得任意球,杰拉德30码处射门高出。

  第27分钟,诺布尔左路任意球传中,雷纳出击错过皮球,科瓦奇近距离头球攻门高出。利物浦第38分钟扩大比分,博阿莫特禁区内对托雷斯犯规,杰拉德射出的点球被格林勉强扑出,红军队长随即补射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15粒联赛入球。第40分钟,诺布尔任意球传中,汤姆金斯头球攻门高出。

  随后厄普森接角球后头球攻门偏出。第43分钟,卡拉格失误,迪米凯莱突破雷纳时自己摔倒,但他索要点球被黄牌警告()。第45分钟,库伊特传中,托雷斯小禁区右侧射门偏出。半场结束前,马斯切拉诺远射被挡,托雷斯禁区内的头球攻门吊过门将格林,但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50分钟,奥雷里奥对博阿莫特犯规被黄牌警告,诺布尔任意球传中,特里斯坦头球攻门偏出。第51分钟,库伊特右路传中,贝纳永禁区左侧小角度铲射高出。第54分钟,库伊特右路下底传中,托雷斯12码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随后因苏亚换下奥雷里奥。第58分钟,杰拉德禁区前低射又被格林没收。

  第61分钟,杰拉德快速反击中直传,库伊特禁区右侧的射门被格林扑出底线。第68分钟,伊伦加左路传中,迪米凯莱前点射门偏出近角。随后巴贝尔换下托雷斯。利物浦第84分钟锁定胜局,杰拉德分球右路,库伊特精准传中,巴贝尔头球攻门被格林扑出后近距离补射入网()。

  西汉姆出场阵容(4-4-2):1-格林;2-尼尔,30-汤姆金斯,15-厄普森,3-伊伦加;13-博阿莫特(80‘,35-帕恩),16-诺布尔,14-科瓦奇,46-斯塔尼斯拉斯(59‘,31-科林斯);32-迪米凯莱(70‘,33-西尔斯),25-特里斯坦

  利物浦出场阵容(4-2-3-1):25-雷纳;17-阿贝罗阿,23-卡拉格,37-斯科特尔,12-奥雷里奥(54‘,22-因苏亚);21-卢卡斯,20-马斯切拉诺;15-贝纳永(82‘,2-多塞纳),8-杰拉德,18-库伊特;9-托雷斯(72‘,19-巴贝尔)

  阿斯顿维拉客场1比3不敌富勒姆。第6分钟,米尔纳禁区内对卡马拉犯规,前利物浦中场墨菲点球命中。富勒姆第14分钟扳平比分,米尔纳传中,阿什利-扬远点近距离破门。第46分钟,卢克-扬解围被挡下,卡马拉18码处射入远角。第60分钟,墨菲开出角球,汉格兰德头球摆渡,卡马拉脚后跟破门梅开二度。

  埃弗顿主场0比0战平托特纳姆热刺。热刺近5次做客古迪逊公园取得3胜2平。

  朴茨茅斯客场0比2不敌布莱克本。第31分钟,沃尔诺克传球,桑巴捅射被扑出,佩德尔森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入网。第58分钟,赫雷达森禁区边缘内手球犯规,麦卡锡一蹴而就。朴茨茅斯第87分钟错失点球良机,安德鲁斯禁区内手球犯规,但乌塔卡将皮球射偏。

  博尔顿主场0比0战平桑德兰。

  斯托克城客场2比1取胜胡尔城。第41分钟,富勒角球混战中7码处转身射门入网。第73分钟,富勒传球,劳伦斯右路30码处远射破门。胡尔城第95分钟扳回一城,安迪-道森25码处任意球直接破门。

  西布罗姆维奇主场3比1力克维冈竞技。第8分钟,布伦特右路传中,祖维隆禁区右侧的射门被柯克兰勉强扑出,远点的福琼近距离头球顶入空门。维冈第17分钟扳平比分,罗达勒加的任意球射门偏转入网。第59分钟,布兰博禁区内绊倒福琼,布伦特射出的点球被柯克兰扑出,但他轻松补射空门命中。第73分钟,博尔哈传球,福琼14码处劲射破门。

相关新闻:

英超月最佳:弗爵爷力压温格 俄罗斯沙皇首获奖
英超官方公布四月最佳 弗格森携阿尔沙文当选
英超升班马狂追郑智 一个月三次向ZZ抛出橄榄枝
英超坏小子被无期限停赛 如此恶棍恐无人敢用
曼联2年2进决赛创英超历史 一魔咒暗示必夺冠

责编:姜宇琦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