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拼抢激烈黄牌满天飞 北理工0-0中邦四场不胜

 

CCTV.com  2009年05月09日 17:0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9日,2009赛季中甲联赛第7轮展开第二日争夺,北京理工足球队坐 镇主场迎战前来挑战的上海中邦。北京理工5战积6分,落后多赛一轮的中邦1分 。

  此役理工若能取胜,将上升一个排名。

  比赛开始后,北理工对客场作战的中邦球门展开了围攻,双方在左边路进行 激烈的争抢,4分钟时中邦前锋法比亚诺与北理工卢斌争抢头球受伤倒地。

  双方的拼抢非常激烈,13分钟时,中邦获得一个左路任意球的机会,外援何 塞将球发入禁区,可惜力量和弧线都不好,被防守队员顶出。17分钟时,迪迪尔 中路带球突破摔倒,裁判没有作出判罚,理工趁机打反击,右路45度传中时被对 方门将得到。

  21分钟,理工球员起球到禁区,武方虎凌空侧转身射门,力量不足,轻松的 被守门员得到,不过这是北理工上半场创造的最好的一次射门。双方拼抢白热化 ,24分钟时,边路球员武方虎和中邦球员撞在一起,双方队员都受伤倒地。27分 钟,理工右边传中,理工前锋包抄被对方后卫及时解围,错过了一次得分的机会 。紧接着,中邦后卫高峰勾倒了企图突破的北理工外援。北理工发出的任意球直 接转向球门但是被守门员拿到。

  30分钟,中邦发出前场界外球,横向带球后分给了王建文,可惜王建文的远 射打偏了。33分钟,理工在左路发动进攻,球传给中路的飞利,飞利突入禁区被 防守队员撞倒,裁判没有判罚点球。36分钟,12号刘猛防守时踢倒法比亚诺 被 裁判出示黄牌。37分钟,法比亚诺进攻时被对方踢倒受伤倒地 北理工断下对方 进攻准备反击时,迪迪尔示意有人受伤未果后 对带球的刘猛报复犯规 裁判对迪 迪尔出示一张黄牌。

  40分钟 中邦长传打左路的反击,幸好卢斌及时补位将球解围。42分钟,理 工突破中邦左边后卫传中,可惜理工两名前锋都向前点包抄 球从另一侧出了禁 区。43分钟,迪迪尔从右侧肋部突入 卢斌滑铲将球铲出底线同时绊倒迪迪尔 迪 迪尔向裁判申请点球 迪迪尔要注意了 他身上已经背着一张黄牌, 44分钟 理 工防下对方的角球后发动快速反击,横传到左边起球,卢斌头球攻门, 被董雷 用一个非常规的动作将球挡出 中邦门前形成混乱 上半场尾声时 理工险些攻破 中邦球门 0:0双方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开始后,中邦发动了猛烈的攻势。迪迪尔右边带球突然横向边线,起 左脚远射,球滑门而出。50分钟,何塞右路突破 被理工防守队员撞倒,中邦发 出任意球,球在转向球门时,被孙程横身鱼跃击出。51分钟,法比亚诺再次左边 下底传中,中邦中路包抄射门被孙程扑出,孙程又迅速起身封住了中邦再次跟上 的补射。

  第60分钟,理工球员脚后跟传给边路套上的刘猛,后者在传中时,被防守队 员挡出底线。这段时间,理工难得获得的一次进攻机会。67分钟,理工换人后在 右路传递,边路传中,被对方破坏,发出界外球后,再次试图边路传中时,球出 了底线,这段时间,理工进攻没有什么机会。

  70分钟,理工突破到底线获得一个角球,理工中路球员跟上后头球被门将挡 出底线。阿尔法再次发出角球,被门将得到。73分钟,中邦防守犯规,理工任意 球找后点,被董雷奋力脱出底线,张扬跟董雷撞在一起,险些昏迷。77分钟,武方虎右边过人传中,理工中路跟上头球,可惜球又一次滑门而出。

  80分钟,中邦中场传理工后卫身后球,卢斌起脚解围被法比亚诺飞身蹬踏,裁判向法比亚诺出示了一张黄牌。85分钟,理工右边路突破至禁区,与队友传递配合时出现失误。下半场理工队员多次出现传球失误。

  94分钟,卢斌后场起高球到对方禁区,挣下头球后,理工边路传中,被门将得到。随着门将将球发出,主裁判吹响了结束的哨音。双方0:0战平。

  北京理工(3-5-2)

  04-卢斌 29-孙程 09-阿尔法 12-刘猛 14-飞利 19-李匡伦(46分钟 10-孙上 ) 17-张树 06-于飞 18-杨思源(67分钟 26-曹亚菲) 20-武方虎 24-杨阳

  上海中邦(4-4-2)

  22-董雷 3-张扬 06-陈亮 20-高峰 21-董阳 07-宋博 09-何塞 11-王建文(89分钟 15-詹可强)18-刘谱锦 10-迪迪尔 29-法比亚诺

  主裁判 周刚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