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三杆洋枪发神威李根添彩 沈阳5-0四川回三甲

 

CCTV.com  2009年05月09日 17:0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9日,2009赛季中甲联赛进入第7轮争夺中,沈阳东进队主场迎战四川智谷队,比赛进行到第33分钟,沈阳东进右路展开攻势,10号莱昂纳多接到队友李根左路的传球,头球攻门,皮球直接飞入网窝。

  沈阳东进1比0领先!比赛进行到第38分钟,沈阳东进队在中场配合,33号罗德瑞格在禁区外围接到队友传球转身一脚抽射得分沈阳东进2比0领先!第60分钟,沈阳东进后场断球转移到了左路,21号李健利用个人能力甩开防守队员在底下附近将球吊入进去,埋伏在禁区内的罗德瑞格头球攻门得分,沈阳东进3比0领先!第77分钟,莱昂纳多左路传中,中路跟进的李根在禁区线得球后左突右晃,连过数人后起脚射门,四川门将鞭长莫及。场上比分变成了4-0。下半场即将结束时刻,沈阳东进队将比分扩大到5-0,朝鲜外援全松林建功。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