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师徒"斗法"徐根宝胜出 上海青年军中甲首登顶

 

CCTV.com  2009年05月09日 16:1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青年报》  

  八万人体育场的球网两次“洞开”,工作人员的现场修补,让昨天东亚与八一南昌的比赛补时将近10分钟。而在坚持顶住了这超常补时之后,东亚队也依靠自身的两次破网迎来2:1的胜利。在徐根宝与朱炯的这场师徒斗法中赢球后,这支上海足坛的青年禁卫军第一次登上了中甲积分榜的头把交椅。

  作为外界认定的本赛季中甲头号冲超热门,八一在首战3:0战胜浦东中邦之后就再未有过胜绩。而在与师父徐根宝的较量中,虽然朱炯曾经执教过申花的同年龄段梯队,对东亚知根知底,但八一南昌整场比赛都处于被动的防守状态。

  虽然在第30分钟,八一队利用上半场唯一一次有效的前场组织,造成东亚队队长王佳玉禁区内铲球犯规,并由陈志钊命中点球,但是之后东亚就开始了排山倒海般的反攻。半场结束前,曹赟定从中圈得球,长途奔袭将比分扳平。第64分钟,姜至鹏在禁区中路拿球,轻松晃过对方后卫,一举将比分反超为2:1。

  赛后,进球功臣曹赟定表示:“整场比赛我们表现都得不错。徐指导帮助我们对自己的定位没有太高也没有太低,所以即便在落后的时候,大家心态放得也很好。打出了风格,自然就保持了主场不败的成绩。”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