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贝克汉姆期待与尤文交手 三个伟大狂赞马尔蒂尼

 

CCTV.com  2009年05月09日 11:2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凌晨,意甲第35轮将进行一场焦点战,由米兰主场对阵尤文。这将是贝克汉姆首次身披红黑战袍与尤文交手,同时也是马尔蒂尼最后一次以球员身份对阵尤文。 
 
      《慢镜头》特别在赛前对贝克汉姆进行了一期专访,英格兰中场对即将到来的比赛显得无比期待,同时也对马尔蒂尼表达了由衷的钦佩。

      贝克汉姆过去在曼联、皇马效力之时,都曾在冠军联赛上与尤文交手,不过加盟米兰以来,贝克汉姆还是第一次对阵尤文。尽管在意大利媒体眼里,国米与尤文之间的对话才称得上是意大利德比,但贝克汉姆还是对周末的比赛十分期待:“与尤文的比赛让人觉得兴奋,我来到意大利踢球之后,就一直在盼望着这场比赛。我在曼联、皇马踢球时都与尤文有过比赛,所以我确信周末圣西罗的氛围将会非常热烈,对于米兰来说,最重要的事情是击败尤文,确保获得联赛亚军。”

      米兰队长马尔蒂尼不久前刚刚再次重申,虽然竞技状态保持得相当出色,但他不会考虑再踢一个赛季,因此这将是马尔蒂尼最后一次作为球员与尤文交手。贝克汉姆也特别提到了马尔蒂尼:“马尔蒂尼是一位伟大的球员、伟大的队长、伟大的男人。我过去只是和他做过对手,能在他职业生涯的最后六个月与他并肩作战,这真的是太棒了。”

      贝克汗姆与米兰的租借合同延长到了本赛季末,按照合同约定,意甲结束后他将回到美国再为洛杉矶银河效力。不过最近意大利媒体称贝克汉姆正在争取通过法律途径,彻底摆脱洛杉矶银河的纠缠,全心为米兰踢球。贝克汉姆并没有透露事情的相关进展,但他对米兰表示了感谢:“来到米兰后,我从俱乐部、球迷、队友那里已经获得了许多,我希望在我离开米兰之后,我的同伴也可以记得一名职业的、勤奋的,为球队奉献出全力的球员。”

相关新闻

[组图]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的豪宅变迁史
[组图]贝克汉姆生日快乐 第一美男的经典瞬间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发型演变史
[组图]经典暧昧之贝克汉姆与队友惺惺相惜
[组图]经典暧昧之贝克汉姆VS卡西利亚斯
[视频]足坛花边:贝克汉姆与卡西利亚斯01
[组图]贝克汉姆庆祝动作暧昧 迷恋卡卡怀抱
[组图]时尚足球先生 贝克汉姆背后的巨星


 

责编:赵巍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