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探营苏杯备战:粉丝追捧小鲍送礼物不忘"指责"

 

CCTV.com  2009年05月09日 08:1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中新社  

  中新社广州五月八日电 苏杯十日开战在即,中国国家羽毛球队八日进行第一次适应性训练,广州体育馆一时群星璀璨,林丹、鲍春来、谢杏芳、于洋等名将纷纷亮相并下场挥拍。北京奥运冠军张宁也一身轻装在现场和队友们交流,面对在家门口开打的苏杯,中国国家队队员们显然信心满满。

  谢杏芳遭家乡媒体“围堵” 自信拿下女单

  广州名将谢杏芳训练了二十多分钟后一下场,就被众多家乡媒体包围起来。面对如火热情的记者们,谢杏芳用粤语和记者们有说有笑,基本上都是有问必答,心情非常之好。

  谢杏芳直言在家乡比赛会比较亲切,但苏杯作为一个团体比赛,必须和队友一起拼搏,一样会有很大的压力。但在家乡,能每天喝到父母从家里送来的靓汤,是谢杏芳感到最开心的事。

  在本次比赛的小组赛上,中国队将遭遇老对手印尼队。谢杏芳表示印尼队是中国队小组赛的最大对手,但她强调,中国女队实力非常强,中国队女单对拿下比赛她相当有信心。

  于洋曝被蚊子追咬 状态不错“必须”上场

  北京奥运女双冠军于洋今天面对记者完全一个阳光女孩模样,一点奥运冠军架子都没有。她笑着对记者们表示,来到广州,这里空气清新,有花有草还有靓汤喝,真的不错,但就是蚊子太多。

  于洋自称从小就招蚊子,一有蚊子就无法入眠。她还挽起袖子和裤脚,真的有不少被蚊子咬的大包。

  本次中国队共有二十七名选手报名参加苏杯,这意味着不是每一位选手都有机会上场,不过这位国家队的绝对主力当然毫不担心自己的主力位置。她表示:“现在我和杜婧的状态都不错,上场的机会应该会多一些。”这位辽宁姑娘最后还不忘记附上一句,“这是必须的”。诙谐而自信的话语,引起大家的笑声。

  鲍春来收到礼物 伤势未痊愈比赛没有问题

  今天的训练场上,鲍春来和林丹两位帅哥明星同样受到记者们的关注。记者们顽强地守在鲍春来和林丹的训练场外,两人训练完后,被称为“好男孩”的鲍春来就主动走向记者,接受记者们的访问。

  四月份鲍春来到广州的中小学校参加推广苏杯的活动,遭遇广州球迷们火热的“追星”热情,甚至有他的粉丝从中学活动现场,一直紧跟到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的苏杯抽签中心,让略带腼腆的鲍春来对粉丝们的热情直言有些措手不及。

  再次来到广州的鲍春来依然是粉丝们的最爱。鲍春来表示,这次来到广州就已经收到很多球迷的礼物,不少球迷还心疼地“指责”他太瘦,需要更多营养,这让他感动。

  一直受到伤病困扰的鲍春来,目前仍在接受保守治疗,鲍春来表示,现在每天都进行康复治疗,每天都会训练,虽然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但应付比赛肯定没有问题。

相关新闻:

国羽备战苏杯首度亮相 谢杏芳苦恼无法搞到门票
苏杯赛场勾起08奥运回忆 伙食适合中国队口味
广州苏杯赛场内外同精彩 表演游戏购物齐全
国羽苏杯阵容添新兵 小将成淑/赵芸蕾火线加盟
林丹面对“车轮战”不怵三队员 最佳状态战苏杯

责编:郑海艳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