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弗格森证实曼联铁卫告别赛季 刚复出又受伤报销

 

CCTV.com  2009年05月08日 22:1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欧洲体育  

  “玻璃人”维斯-布朗因伤缺席了曼联绝大部分比赛,据曼联主帅亚历克斯-弗格森透露,这位去年帮助曼联问鼎英超和欧冠双冠王的重要功臣训练时再受到伤病侵袭,导致赛季完全报销,看来他想要重返赛场只能等到下赛季了。

  自去年10月遭遇脚伤以来,29岁的布朗只获得两次替补出场机会,他本来有望在上周末对阵米德尔斯堡的比赛中复出一线队,但谁知伤病出现反复,主教练弗格森证实称布朗已经无缘本赛季剩余所有比赛。

  “布朗伤病出现了小反复,”苏格兰战术大师表示,“并没有什么大碍,不过他要想参加本赛季剩余比赛很困难,这对他来说是很遗憾的消息。”

  目前英超联赛只剩三轮情况下,少赛一场的领头羊曼联积80分牢牢掌握夺冠主动权,利物浦落后三分(77分)排名次席,切尔西积74分位居第三。本周末,曼联将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和曼城上演同城德比战,最大竞争对手利物浦将客场对阵势头不错的西汉姆联。

责编:李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