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米兰重建后防瞄准巴萨队魂 两因素恐阻红黑挖角

 

CCTV.com  2009年05月08日 22:1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欧洲体育  

  下个赛季,米兰球迷将无法在圣西罗再看到那个熟悉的3号身影了,而米兰上下现在的任务就是重建后防填补马尔蒂尼离去的空白。《都灵体育报》透露,31岁的巴塞罗那队长卡莱斯-普约尔成为了热门人选。

  冬季转会期AC米兰引进了巴西人蒂亚戈-席尔瓦和马蒂奥尼。

  马蒂奥尼是右后卫而蒂亚戈-席尔瓦要等到下赛季才能加盟新东家。就本赛季来看,无论是法瓦利还是森德罗斯,都无法填补内斯塔受伤和马尔蒂尼退役带来的空白。蒂亚戈-席尔瓦或许是一名优秀的后卫,但是他是否能够适应意甲赛场和欧洲赛场还需要证明,而另一个中后卫位置上,米兰还徘徊在梅克斯、克亚尔等人身上。

  《都灵体育报》则为米兰的后防核心人选提供了一个新名字:普约尔。出身于拉马西亚青训营的普约尔实力自然毋庸置疑,然而最大的问题就是他有多大的可能性加盟AC米兰。毕竟他是巴萨后防线不可或缺的人物。加利亚尼曾经许诺这个夏天一定会加强后防,而普约尔本人也曾经表示:“如果有一天我离开巴塞罗那,我只会加盟AC米兰。”

  巴萨和AC米兰有着多年的合作关系,近年来米兰也从巴萨带走了罗纳尔迪尼奥和赞布罗塔。不过这俩人都是巴萨弃将,而普约尔是加泰罗尼亚的旗手。另外西班牙球员在意甲的适应问题也不得不考虑,毕竟无论是门迭塔还是现在巴萨的主帅瓜迪奥拉在意大利都有着不愉快的经历。

责编:李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