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切尔西决定清洗头号罪人 魔头踢飞两座冠军杯

 

CCTV.com  2009年05月08日 14:0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进入论坛

>>>>>>进入足球

德罗巴面临“冲动的惩罚”

  尽管德罗巴在5月7日公开站出来表示歉意,但他还是得为周三晚上疯狂的举动付出代价。《太阳报》披露,切尔西高层已经决定,将在今夏将多次招惹是非的魔兽赶出斯坦福桥,他们对科特迪瓦人早就失去了耐心。

  除了伊涅斯塔最后时刻的进球,切尔西大战巴萨最令人记忆犹新的,或许就是德罗巴对着摄像机镜头的表演,他不仅破口大骂:“It‘s a fucking disgrace!”而且竭斯底里地做出了在意大利、西班牙流行的国骂“打伞”这样的动作。

  看上去,这样的行为是在维护切尔西损失的利益,但切尔西俱乐部却认为德罗巴严重损害了俱乐部形象。这场比赛前,切尔西原本打算为31岁的德罗巴提供一份新合同,他现在拿着一份到2010年、周薪91000镑的协议。可如今,切尔西改变了计划,将最快在今年夏天出售德罗巴。

  实际上去年冠军联赛决赛,切尔西高层就对德罗巴颇有微词,他在和维迪奇的冲突中被红牌罚下,成为继莱曼之后,第2个在冠军联赛决赛领到红牌的球员。可科特迪瓦前锋的脾气没有丝毫收敛,在明知有正常渠道申诉、并且过激行为将遭到惩罚的情况下,他仍旧选择攻击裁判。更重要的是,在切尔西工作人员劝阻下,他还冲到摄像机前破口大骂,让切尔西成了全英格兰、全世界的玩具。

  希丁克、博辛瓦、兰帕德等人都对德罗巴的行为表示了支持,希丁克就说:“我完全能理解他当时的心情。”可德罗巴随后的道歉,证明他承认自己的行为是错误的,这就让希丁克等人对他的支持显得不分是非。

  德罗巴说:“由于看到比赛中发生的一切,我当时非常恼火,不过在回到家中看到我赛后的表现时,我才意识到自己的反应有些过分了。我意识到自己的言行显然不能为那些电视观众,尤其是小球迷起到很好的榜样的力量。”

  《太阳报》披露,其实去年夏天切尔西就打算将德罗巴出售给米兰,但因为他身上有伤作罢。在希丁克执教后,德罗巴15场比赛就有10球进帐,状态好得出奇。不过现在德罗巴自己断送了他在斯坦福桥的前程,希丁克也挽救不了他了。

相关新闻:

巴萨教父承认漏判点球 切尔西拒绝对攻何须道歉
[视频]切尔西十大历史时刻之:欧冠征程
[视频]切尔西十大历史时刻之:最成功的赛季
[视频]切尔西十大历史时刻之:穆里尼奥到来
[视频]切尔西十大历史时刻之:阿布入主切尔西
[视频]切尔西十大历史时刻之:再夺优胜者杯

责编:吴卫平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