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阿森纳官方宣布铁卫赛季报销 温格连失四核心

 

CCTV.com  2009年05月08日 08:5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进入论坛

>>>>>>进入足球

阿森纳官网截屏:温格雪上加霜,又一大将赛季报销

  北京时间5月8日凌晨,阿森纳官网宣布,法国左后卫克里希因为伤病原因,将告别本赛季阿森纳所有比赛。而按原先公布的消息,克里希本应该在最近伤愈复出的。

  克里希代表阿森纳最后一次出场是4月8日,欧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第一回合和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随后法国人因为背部伤势原因,宣布将缺席2周时间,但现在他的伤势恢复情况并不理想,不仅无法按计划复出,还将告别本赛季所有比赛。

  现在,23岁的克里希还在养伤,估计要到今年7月份新赛季开赛前他才可能复出。主教练温格遗憾的表示:“克里希本赛季已经结束了。我们努力希望他能够在欧冠决赛前康复,但现在已经没有必要了。我们不会让他去冒险复出了。”

  本赛季,克里希代表阿森纳出场39次,其中首发38次,进球1个。被认为是是英超进攻意识最强的后卫之一,防守方面的表现也日益成熟。除非有伤,克利希在阿森纳一直是连续上场,极少轮换 。少了克利希,阿森纳左路进攻即使不瘫痪,进攻能力也将大大削弱。

  随着克利希伤退本赛季,他也成为阿森纳第4位宣布赛季报销的主力球员。过去的一个月,阿森纳中场罗西基,后防核心加拉,以及断腿前锋前锋爱德华多,分别因为不同伤病原因宣布告别本赛季所有比赛。伤病球员过多,排兵布阵捉襟见肘,这也直接影响了阿森纳队实力,导致他们在欧冠赛场被曼联轻松淘汰。

  本周末,阿森纳将在主场迎战同样失意欧冠联赛的切尔西队,尽管克里希无法出战,但温格证实,同样有伤在身的中场核心阿尔沙文将可能出场。“今天,阿尔沙文有一点轻伤,我们把他送回了家里。但我相信问题不大,他将会迅速回到球队阵容里的。”

相关新闻:

阿森纳公布4月最佳 7成球迷支持沙皇连续当选
[足球之夜]欧冠半决赛次回合阿森纳1:3曼联
不满阿森纳无缘欧冠决赛 一狂热球迷上吊自尽
小贝现场目睹曼联羞辱阿森纳 黄金一代再聚首
阿森纳最弱位置再成崩盘罪臣 一人誓死不能卖?
曼联刀下鬼名单从不缺阿森纳 19年最强呼之欲出

责编:吴卫平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