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齐达内牵线搞定重磅交易 法国第一人接近皇马

 

CCTV.com  2009年05月08日 08:3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进入论坛

>>>>>>进入足球

《马卡报》截屏:齐达内牵线,里贝里有望加盟皇马

  尽管里贝里是目前拜仁慕尼黑的头号球星,但是德甲豪门心里清楚,以他们目前的实力,今年夏天留住法国飞翼的难度极大。而在众多的争夺者中,皇家马德里目前暂时领先。皇马喉舌《马卡报》日前披露,里贝里已经向齐达内表示,自己很有可能夏天来到伯纳乌,前提是如果弗洛伦蒂诺当选新一届皇马主席。

  里贝里需要一个豪门作为舞台,而目前德甲联赛的水平在欧洲已经沦落为二流。即便如此,拜仁慕尼黑至今依然没有锁定下赛季欧冠资格,对于“刀疤男”来说,这简直不可忍受。种种原因合在一起,里贝里今年夏天离开安联球场的可能性变得非常大。在潜在的买家中,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和曼联最有诚意,英国媒体甚至透露,曼联将用7000万欧元的价格挖来法国人。然而法国著名的《队报》却给出了消息,里贝里的心仪之地在伯纳乌。

  曼联需要里贝里加C罗组成真正的双飞翼,巴塞罗那认为他是亨利的合适接任者。而皇家马德里则希望里贝里成为新的进攻核心。《队报》透露,里贝里已经和齐达内表示,自己最希望加盟的是皇家马德里。如果弗洛伦蒂诺可以成为新一任皇马主席的话,那么他将非常乐意来到伯纳乌球场。

  值得注意的是,齐达内在这桩交易之中扮演了一个非常微妙的角色。作为前法国队领袖,齐达内在里贝里心中的地位自然不言而喻。而同时,一旦弗洛伦蒂诺出任皇马主席,齐达内就会出任俱乐部的官员。正式齐祖的牵线搭桥,让皇家马德里在里贝里转会事件上拥有了其他豪门无法比拟的优势。而现在里贝里已经向齐达内表明了自己的决心,这桩交易似乎简单得只剩下钱的数目问题。

  为了能够担任皇马新一届主席,弗洛伦蒂诺已经承诺将为球队来到重量级的巨星。之前,卡卡、C罗的名字都已经和皇马牵上关系。《马卡报》透露,弗洛伦蒂诺已经为以上三人准备了将近2亿欧元的转会金。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皇马似乎志在必得。《马卡报》甚至暗示,里贝里、卡卡、C罗,至少有两人将在下赛季披上白色战袍出现在伯纳乌球场。而在这三人中,里贝里已经成为最有希望首先转会的人选。

相关新闻:

[组图]皇马瞄准11强人 卡卡C罗伊布皆在列
皇马西国脚再次进重症病房 提前退役恐不可避免
皇马人人知道伊布要来 国米遭第二个罗尼背叛?
皇马不爱C罗爱卡卡 当事人表态望转会尽快完成
父亲辟谣反暗示卡卡将走 皇马仅欠2500万欧差额
皇马国米酝酿惊天交易 伯纳乌头号射手交换伊布

责编:吴卫平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