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杨威退役队友不意外 肖钦:向其靠拢超越很难

 

CCTV.com  2009年05月08日 08:2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范遥)同样作为杨威队友,肖钦和黄旭对于杨威的退役却反应不同。肖钦觉得并不意外,而黄旭表示他还不清楚杨威是否真的退役。

  肖钦表示,由于杨威有伤在身,加上29岁的“高龄”,所以对杨威的退役并不意外。“我们在之前也听到了一些消息,毕竟他年纪大,又是在完成北京奥运会任务之后,不管他什么时候退役,我们都不会觉得很意外。”

  据悉,目前肖钦已经进入备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周期,谈到个人目标,肖钦表示自己将往全能方向靠拢。被问及目标是否是赶超杨威时,肖钦给于否认:“我觉得我超不了他,他在北京奥运会上表现太厉害了,很难超过他。”肖钦说。

  与肖钦的预料之中不同,与杨威同为三朝元老的黄旭却表示,自己尚不知道杨威退役消息,“这件事网上已经炒了很久,而杨威本人又没跟我们说过,所以一直不知是真是假,也不敢轻易下结论。”黄旭还透露,自己目前没有退役打算,尽管没报名参加全运会预赛,但是决赛一定替江苏队上场。

相关新闻:

杨威首度开口谈退役:担心受伤 体会家庭重要性
名将详解杨威退役事件 马燕红担心全能后继无人
黄旭不知杨威已退役 国家队需要自己会考虑留下

责编:郑海艳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