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英国媒体解析斯坦福桥之战:切尔西输得很冤枉

 

CCTV.com  2009年05月07日 15:1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央视网综合消息:巴萨晋级冠军杯决赛,可切尔西的比赛远没有结束。赛后巴拉克、德罗巴、特里等人对挪威裁判赫宁的攻击,肯定会让这支伦敦球队继续身处风波之中。切尔西到底有多冤枉?5月7日的《泰晤士报》特别对赫宁4次有争议的判罚做了分析,结论是切尔西至少应该得到2个点球。

  全场比赛切尔西至少6次在禁区内造成巴萨球员犯规,虽然其中有一些属于可判可不判的范畴,但每一次主裁判都没有将手指向点球点,这还是很难让切尔西球员和球迷接受,巴拉克和德罗巴因此在比赛结束后都对裁判发飙。不过《泰晤士报》相信,其中的4次值得拿出来探讨。

  《泰晤士报》邀请的专家是前爱尔兰国脚、英国TalkSPORT电台支持人托尼-卡斯卡里诺。这名曾经在切尔西、马赛效力过球星相信,切尔西受到了不公正的判罚,但主裁判赫宁也绝非每次判罚都针对切尔西。

>>>>>>>点击查看组图

  1、第24分钟,马卢达左路突破,在禁区角上被阿尔维斯阻挡,从慢镜头显示,巴萨右后卫的犯规地点在禁区内,而且手上有推搡动作。卡斯卡里诺认为,这次犯规的确存在,赫宁也判罚了禁区线外的任意球,可他相信犯规是在禁区内的,因为阿尔维斯本人就站在禁区内,因此应该判罚点球。

  2、第27分钟,德罗巴在禁区内形成单刀后倒地,从慢镜头可以看出,阿比达尔在身后是手脚并用。卡斯卡里诺认为,德罗巴和阿比达尔的接触很轻微,他这样倒地实在太容易,如此小的碰撞不足以使他失去平衡,因此不应该判罚点球。

  3、第82分钟,阿内尔卡的挑传打中皮克张开的右臂,从慢镜头来看这是100%的点球。卡斯卡里诺认为,这是一个明白无误的手球犯规,也是他提出的4个最有争议的禁区内的犯规中,最明显的一个点球。皮克的手臂张开并上扬,挡在了球的飞行线路上,这样的球裁判不能回避,因此应该判罚点球。

  4、第96分钟,巴拉克禁区内的劲射,击中埃托奥的左上臂。在巴拉克完成这次射门后,他看到赫宁没有判罚点球,非常冲动的追了挪威裁判超过10米。但卡斯卡里诺认为,巴拉克的射门和埃托奥的站位实在太近,由于射门力量很大,埃托奥根本没有时间躲闪,因此这是一个无意手球,不应该判罚点球。

相关新闻:

[组图]切尔西五个疑似点球瞬间 巴拉克追吼裁判
切尔西可昂首告别 180分钟零封巴萨足坛惟一
欧冠出局加速清洗风暴 切尔西哪类人最该留下
[组图]小白补时绝杀 10人巴萨平切尔西进决赛
特里率切尔西群雄围攻裁判 德罗巴骂脏字
切尔西最悲壮时刻映出巨人身影 他可哭着倒下
欧冠-小白补时绝杀 10人巴萨平切尔西进决赛

责编:韩志军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