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巴萨主席承认晋级靠运气 进欧冠决赛最感谢两人

 

CCTV.com  2009年05月07日 15:0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埃辛的进球让巴萨必须要尽快展现出自己的进攻能力,阿比达尔领受的红牌则让朝着悬崖又走近了一步,伊涅斯塔的绝杀则让远道而来的拉波尔塔和巴萨球迷长长的松了一口气。赛季,就连拉波尔塔自己都承认,巴萨的晋级有运气成份,但他也强调,对于一直坚持艺术足球的巴萨而言,这样的结果也算得上公正。

  2003年,拉波尔塔上任,在这之前的3年内,巴萨品尝了四大皆空的滋味,直到这位律师到来,巴萨才重新焕发了活力。在其上任的5年里,他只选择过两个主帅,签下的球员虽然不多,但个个都是球场上的一把好手。2006年,拉波尔塔手下的巴萨第一次征服了欧洲,那年的欧冠中他们从切尔西、AC米兰和阿森纳这样的强队身上碾过,赢得了当年的欧冠。

  今年,球队的实力看似更加强大,在清洗了小罗之后,将中场交给哈维和伊涅斯塔两位本土“精灵”后,球队更衣室的气氛也和谐了不少。理清了球队内部存在的问题,巴萨在联赛和欧冠打出了漂亮足球,而且也受到了上帝的眷顾。在斯坦福桥的厮杀堪称惨烈,而当值主裁也几次拯救了巴萨。

  赛后,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在接受采访时也承认,晋级罗马,巴萨的确靠了些许的运气。拉波尔塔说道:“我们拥有片刻间的运气,但这也是公平的。球迷喜欢漂亮足球,精彩比赛。我们在最高水准的比赛中踢球,配得上进军决赛。全队依靠技术和观赏性来完成比赛,巴萨这两点理应赢得尊重。”

  巴萨能够晋级,一前一后两位球员的表现可圈可点。在梅西再次被“裹住”之后,伊涅斯塔的绝杀将巴萨从悬崖边拉了回来,而巴尔德斯也用自己的出色的发挥告诉了世人,自己为何可以要求与卡西利亚斯等同的年薪。

  拉波尔塔继续说道:“我要祝贺全队,他们竭尽全力,特别是我们在10打11之后。但是我还要感谢远征伦敦的球迷们,因为他们始终支持我们,直到最后一秒。伊涅斯塔帮助我们进军罗马,但是巴尔德斯也做出了顶尖的扑救。安德列斯(伊涅斯塔)是令人钦佩的球员,拥有超群的技术,他的进球会被世人铭记。”

相关新闻:

费迪南德:谁需要梅西?曼联球员强大不羡慕巴萨
乾坤英雄只手令巴萨起死回生 标志战跨入巨星门
巴萨战曼联成两天王对决 破魔咒欲创新历史
切尔西可昂首告别 180分钟零封巴萨足坛惟一
梅西绝命妙传约战C罗 全欧洲只曼联配战巴萨
巴萨147球此粒最关键 这个人为何6000万不卖
[组图]小白补时绝杀 10人巴萨平切尔西进决赛

责编:韩志军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