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3迷局毛剑卿疑被废? 杜威被边缘化或租至澳超

 

CCTV.com  2009年05月07日 13:4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足球-劲体育  

  记者康乔报道 一部现实版的雾锁南洋,一场1比1的平局,让申花的亚冠前景彻底被迷雾笼罩,但是围绕着这场奇怪的比赛,却仍然有很多悬念,等待人们去破解。

  为何朱骏没去球场?

  算上和新加坡的这场比赛,朱骏已经缺席了申花最近的三场客场比赛,一是客场对陕西的比赛,朱骏临时取消西安之行的理由据说是因为要参加朋友的婚礼;二是客场对国安的比赛,理由是工作很忙;三是这场客场对新加坡的比赛,和此前两场比赛所不同的是,朱骏这一次比申花全队都提前半天到了新加坡,并且没有缺席球队赛前的全部两次训练,但是在比赛开打的时候,人们发现,朱骏却没在现场。

  他的证件被挂在另一位俱乐部官员的脖子上。“老板正好这天晚上有一个重要的约会,要和重要客户谈生意。”俱乐部一位人士这样解释朱骏没来比赛现场的理由,尽管比赛没在现场,但是朱骏却对比赛的进程格外关注,并且在比赛结束后第一时间赶到了申花驻地,召集全队开会。

  也许是最近他的更多的精力的确都转移到了公司那边,也许是他不想在比赛现场给队员太大压力,不管怎么说,朱骏身在新加坡却放弃去现场观看申花比赛,还是让外界感到多少有些不解。

  毛剑卿是否真发烧?

  何止是新加坡军团队主教练赛后反复念叨起毛剑卿,在此前申花客场对水原的比赛结束后,水原队球员和教练也很纳闷,为什么申花要把10号毛剑卿从场上换下来,在上海的客场比赛,小毛是留给韩国人印象最深的中国本土球员。

  在申花1比1打平军团之后,军团的主教练也问起了小毛缺席的原因,申花官方的说法是,小毛从韩国回来之后就一直在发烧,从长春烧到上海,高烧持续不退。在目前这样的疫情中,小毛如果发烧不退,他根本就无法登上航班特别是国际航班,所以,申花不得不将他留在了上海。

  但是另外有种说法却说,这还和他在一些细节上的失误有关系,此前申花一个客场比赛,有队员多带了一部手机到客场,结果被俱乐部发现,有些人也在猜测,这件事情的主角,是不是就是小毛?当然,这一说法并未得到申花方面的证实。

  杜威为何没有上?

  新加坡主教练赛后提到的另外一个申花球员的名字就是杜威,第一场比赛之前杜威就是新加坡人重点研究的对象,没想到在他们主场对申花的比赛里,杜威依然坐在替补席上。

  据说杜威的腿伤其实根本没好,和水原的比赛让他的腿伤恶化,而算上和新加坡的比赛,他已经缺席了申花最近三场比赛,有消息称,杜威原本甚至都没被列入和军团队比赛申花的18人名单中,只是在名单交上去之前的最后一刻,他的名字才被补进了18人名单里。

  在申花队里,现在已经达成一种共识,那就是,要么杜威和成亮搭配,要么杨科和成亮搭档,总之,就是不能使用杜威和扬科的组合,而目前,在杨科肯定要首发的情况下,杜威就很难获得首发机会,即便伤情好转,按照队内一些人士的估计,杜威都有可能暂时被球队边缘化,除非后卫线出现大的伤病和红黄牌停赛,否则,杜威和扬科很难再联袂首发。

  联想起前不久的传闻,称悉尼联队有可能要以租借方式引进申花的杜威和孙祥,目前来看,一切都有可能。

相关新闻:

屡被冤枉堪比窦娥 一夫当关申花难开复赛大门
申花出线无望咎由自取 看家本领丢失焉能取胜
申花遇东南亚魔咒 两遭泰国羞辱新加坡成新痛
主帅称申花客场进球难 贾秀全:已经拼劲了全力
申花董事长下课倒计时 中超航母在耻辱中梦碎
申花侮辱了姚明 客场不胜周军居然怪媒体和球迷
申花出线渺茫全队深夜开会 朱骏:不会进行整风

责编:赵福晓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