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克韩:运气裁判都帮巴萨 决赛战曼联望共创名局

 

CCTV.com  2009年05月07日 10:5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体坛网  

  摘 要: 巴萨对切尔西没打好,并不意味着对曼联打不好,曼联还是比切尔西更开放一点的,而给巴萨控球时间,他就有机会进球。这场比赛肯定会很好看,很可能会成为一场名局。

  体坛网北京时间5月7日凌晨,欧冠半决赛巴塞罗那1比1平切尔西,依靠客场进球多优势晋级决赛,他们将和曼联在5月27日的决赛中相逢。赛后,体坛国际足球专家克韩就网友提出的问题和网友们进行了交流。

  1、我觉得切尔西最好地诠释了“终极砍梅战术”,就是靠人海防守,别说梅西,再加上埃托奥也不好使……(网友登科)

  希丁克(左):瓜迪奥拉你丫运气真好,防得那么严密也能终场绝杀(设计台词) 

  克韩:亨利的缺阵让今天的三叉戟组合失色,切尔西的防守非常出色,在伊涅斯塔进球之前,巴塞罗那没一脚射正球门,这可以说明切尔西防守非常成功的,希丁克的布置也非常正确,被淘汰了只能说明希丁克半决赛不好的运气再次起了作用,98世界杯、02世界杯,05欧冠,08欧洲杯,希丁克的球队都倒在了半决赛。希丁克也就是这么倒霉的人,2005年欧冠半决赛打米兰就是被安布罗西尼绝杀,这次再次终场饮恨。其实如果切尔西进决赛,冠军说不定真是他的了。但两回合都让全欧洲最犀利的攻击线跌跌撞撞,切尔西也输得光荣。巴塞罗那胜得很走运,当然也要赞扬他们,最后时刻的不放弃,造就了最后时刻的进球,这也是足球的魅力所在。

相关新闻:

巴萨战曼联成两天王对决 破魔咒欲创新历史
切尔西可昂首告别 180分钟零封巴萨足坛惟一
梅西绝命妙传约战C罗 全欧洲只曼联配战巴萨
巴萨147球此粒最关键 这个人为何6000万不卖
[组图]小白补时绝杀 10人巴萨平切尔西进决赛
低调天王被誉巴萨齐祖 一战跻身绝对巨星行列
巴萨称控制比赛理应晋级 铁卫承认禁区内手球

1/4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