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梅西绝命妙传约战C罗 全欧洲只曼联配战巴萨

 

CCTV.com  2009年05月07日 09:0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央视网综合消息 全场13次射门只命中一次,唯一的一次,补时第三分钟。而就是这一脚撩射,直击切尔西命门,这就是巴萨,没有留给对手反扑的时间。这幕壮举的策划是梅西,演员是小白,这就叫联袂,真正意义上的联袂。

 

  昨日爵爷说,希望切尔西晋级决赛,他是惧怕巴萨才这么说的?当然是玩笑话,曼联没有选择对手的权利,他们只能等。从某种意义上考虑,切尔西应该是比巴萨正容易对付的对手,但是弗格森只猜中了开头,没猜中最后那十几秒。

  其实若不是这最后一击,真的很难想想赛后迎接巴萨的是怎样的口诛笔伐和狂风暴雨。本赛季在遇到切尔西之前,巴萨揍拜仁、灌里昂,4-0轻取西甲第三的塞维利亚,然后三天前在伯纳乌6-2血洗了皇马。全世界球迷的胃口都被吊的足足的,放眼欧洲,也只有曼联配的上做巴萨的对手,其他球队,还真别不自量力瞎比划,挨揍不说,弄不好还在家门口被屠杀,何苦呢。

  只是神奇教练调教的切尔西给了我们不小的期待,客场零封巴萨,实在是近十几支巴萨对手难得的壮举,回到主场后只用了7分钟就敲开了对手的城池,而且全场还被裁判疑似漏判了至少三个点球。只是蓝军上下貌似都忽略了一点:对手只需要一个进球就可以将他们打发回更衣室,全场碌碌无为的梅西和一脚脚滑门而出后仰天长叹的小白联手制造了奇迹,令切尔西突然死亡!

  再怜悯蓝军已失去了意义,还是将聚光灯聚焦在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来的更实际一些。欧洲三大联赛,除了国米的一骑绝尘,曼联和巴萨这对即将决战的巨擘在各自联赛也是基本锁定锦标,可以说,整个欧洲,只剩下了一场比赛,那就是5月27日双方这场真正意义上的火星撞地球。C罗PK梅西,满头华发的弗格森VS最有才华的少帅瓜迪奥拉,06年欧冠主人VS08年欧洲新贵,地球上火力最猛的进攻组合直接较量,让我们不仅想起了那句著名的约战预告:八月十五,月圆之夜,紫禁之巅。

  普拉蒂尼看到了最想看到的结果,而各大权威媒体的记者也乐得省去选择的困扰,梅西和C罗,你俩直接来吧,谁赢了我们就选谁!

相关新闻:

不满阿森纳无缘欧冠决赛 一狂热球迷上吊自尽
枪手半决赛魔咒继续 历史暗示曼联最终夺欧冠
弗格森:切尔西进欧冠决赛 巴萨强大却有软肋
世锦赛十大新闻:亨德利轰出147 丁俊晖看欧冠
欧冠-C罗梅开二度 10人曼联3-1阿森纳进决赛
[视频]欧冠:巴萨人员危机 切尔西需要进球
[视频]欧冠曼联3-1击败阿森纳进军罗马
[视频]欧冠-“枪手”火力十足 曼联“盾牌”坚固

责编:张悦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