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丁俊晖飞赴葡萄牙备战 边比赛边放松将打高尔夫

 

CCTV.com  2009年05月07日 08:2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伴随着希金斯的夺冠,2009年度台球世锦赛在谢菲尔德克鲁斯堡落下帷幕,从喧嚣归于平静,自和亨德利比赛结束后就一直给自己放大假放松的丁俊晖也重新投入战斗。世界台球系列赛将于5月8日在葡萄牙著名旅游胜地阿尔加夫正式打响,英国时间5月7日凌晨,丁俊晖将由谢菲尔德飞抵阿尔加夫参战。  

  世锦赛落败亨德利止步八强之外后,4月30日丁俊晖应邀前去曼联观看了红魔和阿森纳的冠军杯半决赛之争,作为在英超进攻最酣畅淋漓的球队,丁俊晖一直对曼联情有独钟,因此尽管看完比赛后从曼彻斯特坐火车回到谢菲尔德时已经是深夜,但他仍然大呼过瘾。第二天,玩兴上来的他在朋友建议下,本来计划前去英国一家名叫艾尔顿塔的大型游乐场去玩,但因为天公不作美下起了绵绵细雨,不得不作罢。

  呆在家里,但丁俊晖仍然不寂寞,除了来英国照顾他生活起居的母亲陈习娟外,趁着世锦赛期间,不少中国朋友都来谢菲尔德看他,他所居住的公寓几乎每天都人来人往,刚刚过去的周三下午,英国经纪人盖瑞驱车前来接丁俊晖到世界台球学院,这是过去10多天以来丁俊晖第一次触摸球杆,用盖瑞的话说,希望在出征葡萄牙参加世界台球系列赛之前,简单练上几个小时,找找球感。

  这是丁俊晖第一次前去葡萄牙,世界台球系列赛总决赛之前原本放在俄罗斯举行,但受经济危机影响不得不挪址进行,葡萄牙的阿尔加夫主动请缨主办这一盛事,按照时间赛程,第一场比赛将于葡萄牙时间周五下午正式打响,由于之前在波兰华沙站夺冠,丁俊晖直接进入1/4决赛,他的第一场大战是在周六晚上七点。由于是世界台球系列赛的总决赛,因此阿尔加夫之站名将云集,除丁俊晖和希金斯外,吉米怀特、墨菲、马奎尔、达赫迪、戴维斯、塞尔比以及多特均悉数参赛。

  所有的比赛将在阿尔加夫一家名叫“佩尼那”的豪华度假村进行,佩尼那占地达360公顷,拥有三个不同规格的高尔夫球场以及六个网球场,同时还有数量不一的露天游泳池,是一个非常惬意的渡假胜地。希金斯在夺得世锦赛冠军后已直接飞赴阿尔加夫进行准备,按照希金斯的设想,除了让葡萄牙台球迷欣赏到众多世界高手最顶级的台球比赛外,他也会组织参赛的球员们一起打高尔夫放松,全年赛季已经结束,丁俊晖此次前来葡萄牙一身轻松,不出意外,他也会小试牛刀,挥几杆高尔夫。

相关链接:

内向敏感恐被心魔吞噬 丁俊晖疑染天才抑郁症
世锦赛十大新闻:亨德利轰出147 丁俊晖看欧冠
单赛季排名丁俊晖继续下滑 最稳定之人引领群雄
单赛季排名:希金斯超火箭居首 丁俊晖仅列第23
排名分析:丁俊晖下滑列13 梁文博傅家俊创新高

责编:朱新蕊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