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曼联晋级爵爷却闻噩耗 家人遭车祸孙子伤势重

 

CCTV.com  2009年05月07日 08:0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齐鲁晚报  

  就在曼联队以3:1击败阿森纳挺进欧冠决赛的时候,老爵爷弗格森的家庭却传来了不幸的消息。据英国当地警方和媒体报道,英超曼联队主教练弗格森爵士的儿媳妇、孙子和孙女在周二的一场车祸中受伤,并且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伤势可能比较严重。

  据悉,弗格森的儿媳妇名叫内丹·弗格森,今年30岁,是弗格森儿子达伦的妻子。在发生车祸以后,她与10岁的儿子查理和6岁的女儿格蕾希被空运到最近的医院。根据警方的发言人透露,在这三人当中要数10岁的查理情况最为严重,但是目前情况仍然稳定,并没有生命危险。而6岁的格蕾希只是受了一些轻伤。两个孩子的母亲内丹的情况同样也很糟糕。

  根据英国当地媒体报道,三人是在离家很近的柴郡发生车祸的,柴郡位于英格兰西北部。在听到家人遭遇车祸的消息时,弗格森甚至有些颤抖。但是他仍然坚持着指挥完了与阿森纳的欧冠半决赛。

相关新闻:
欧冠-小白补时绝杀 10人巴萨平切尔西进决赛
不满阿森纳无缘欧冠决赛 一狂热球迷上吊自尽
枪手半决赛魔咒继续 历史暗示曼联最终夺欧冠?
弗格森:切尔西进欧冠决赛 巴萨强大却有软肋
[视频]欧冠:巴萨人员危机 切尔西需要进球
[视频]欧冠-“枪手”火力十足 曼联“盾牌”坚固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