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川崎频下黑脚毫无职业道德 铲倒泰达爆发冲突

 

CCTV.com  2009年05月06日 14:1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TOM体育  

      日本足球职业联赛虽然起步并不是很早,但是却被公认为是亚洲水平最高、最职业的联赛。然而在和天津队的比赛中,川崎前锋队的一些作为却让人难以接受,队员们的一些行为也是和一个职业球员的道德相差甚远。

双方爆发冲突

      虽然已经被提前淘汰,但是他们本场比赛却取得了一个梦幻般的开局,小将马磊磊的神勇表现让他们很快就取得了2-0的优势。这样的结果不仅让中国球迷没有想到,也把对手川崎前锋队的球员打懵了。

      两球落后之后的川崎前锋队员变得急躁,为了能够追平比分,他们也是不惜任何手段。第25分钟何杨在一次防守中放倒了郑大世,后者表现的非常愤怒,几乎要追打何杨。第34分钟张烁和村上和宏争顶,后者起身之后直接脚踢张烁,不过主裁判只是出示了一张黄牌。

      如果说这些行为是队员在落后之后情绪急躁,还可以体谅的话,那么他们在下半场的进球却完全违反了球场的潜规则。比赛进行到第51分钟,川崎前锋队反动了一次进攻,而这个时候天津队的外援凯莱已经受伤倒地,按照场上默认的规则,这个时候进攻一方会将球踢出界外,从而让受伤的队员获得治疗的机会。但是这个时候川崎前锋队的进攻球员并没有终止比赛的意思,森永介的传中帮助替补上场的外援扳回一球。

      虽然扳回了一球,但是川崎前锋队球员的情绪似乎并没有变好,而且他们在场上动作也是变大起来,甚至有伤人的可能性。第68分钟一次中场拼抢,郑大世直接向吴伟安亮了鞋底,而在铲球之后他并没有收脚,最后脚底重重的踹在了吴伟安的脑袋上。这完全够得上一张红牌,天津队球员也是对于郑大世的行为表示强烈不满。

      或许是因为主裁判判罚力度不够,这让川崎前锋的球员更加的肆无忌惮,第85分钟森永介狠狠的铲倒了天津队进攻功臣马磊磊,这个恶劣的犯规动作也是让天津球员再一次怒火中烧,纷纷围向了森永介,最后主裁判只是出示黄牌了事。也就在这个时候,川崎前锋队的外援雷纳尔迪尼奥似乎要将战火扩大,他直奔天津队的教练席讨说法,他的这种“英勇行为”差点招致了众怒。

      比赛的最后时刻因为川崎前锋球员的不冷静变得非常混乱,本来这场比赛对于两队的出线前景不会有任何的影响,川崎前锋或许认为输给天津队很耻辱,但是比赛中频频的用暴力发泄自己的情绪,这难道是一种职业球员具有的行为吗?

相关新闻

[组图]马磊磊梅开二度 天津泰达3-1川崎
[视频]亚冠:托马西进助天津泰达锁定胜局
[中超战报]中超第7轮: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申花董事长下课倒计时 中超航母在耻辱中梦碎
浦项制铁提前晋级 泰达成首个出局中超球队
郎效农:放弃亚冠等于放弃中超 要拿出勇气魄力

责编:赵巍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