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酋长球场现红黑四人帮 野兽直言米兰要比枪手强

 

CCTV.com  2009年05月06日 13:5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TOM体育  

      阿森纳VS曼联是一场英超豪门之间的内战,尽管吸引力难比切尔西VS巴萨,但在酋长球场的看台之上,还是出现了不少贵宾,这其中就包括米兰副主席加里亚尼、主教练安切洛蒂,以及两名米兰球员贝克汉姆、弗拉米尼。米兰四人一同来到伦敦,目的当然不只是观看一场冠军联赛半决赛,《都灵体育报》披露,米兰将借此机会,与阿森纳前锋阿德巴约接触。

      本赛季意甲联赛仅剩4轮,落后国米7分的米兰虽理论上仍有夺冠希望,但就连因扎吉都认为米兰已经无法反超国米。虽然再次面临颗粒无收的尴尬局面,但相比上个赛季,米兰在联赛中的进步是相当明显的,除了积分,34轮联赛过后,米兰打入64球,比国米还要多出4球,卡卡-因扎吉-帕托3人进球均超过13球,三叉戟火力之强放眼欧洲,也只有巴萨在其之上。不过安切洛蒂对此并不满足,在米兰主帅眼里,红黑军团的前场一直缺少一名具备较强冲击力的中锋,安切洛蒂已多次强调博列洛接连不断的伤病对米兰造成的影响。

      多哥前锋阿德巴约是安切洛蒂心仪已久的中锋,3月时,《米兰体育报》曾爆料,安切洛蒂以辞职相逼,要求高层今夏引进一名中锋与一名后卫,中锋位置上的首选正是阿德巴约。5月5日,阿森纳主场迎战曼联,加里亚尼、安切洛蒂、贝克汉姆、弗拉米尼均来到酋长球场现场,四人之中除贝克汉姆是完全来为曼联加油之外,其他三人的任务正是与阿德巴约接触,去年夏天以自由转会形式加盟米兰,并获得250万欧元年薪高薪的弗拉米尼,当仁不让的成为最佳的说客。

      阿德巴约本人得知加里亚尼将到现场看球之后,一点也不感到惊讶,他甚至向《都灵体育报》披露,自己早已熟识米兰副主席:“我经常和加利亚尼打电话,他的妻子是摩纳哥人,所以他的法语很熟练,我和他沟通没有任何问题。”

      阿德巴约不久前在接受《ESPN》采访时,曾形容被米兰相中的感觉,如同一个男孩被碧昂斯看上了一样。面对意大利记者,阿德巴约又谈到这个玩笑:“加里亚尼肯定是没有碧昂斯性感,不过米兰就不一样了,米兰曾经7次赢得冠军杯冠军,而阿森纳1次都没有获得过。”

      阿森纳目前已基本锁定了英超前四,无缘冠军联赛决赛,也意味着阿森纳和米兰一样,本赛季已提前结束,而结果也是四大皆空。这样的情形下,阿德巴约也丝毫没有避讳,主动承认经纪人已经在进行谈判:“我的经纪人现在正和他的意大利合伙人莫拉比托在伦敦,他们正在不分昼夜的工作着,赛季结束之后,让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吧。”

相关新闻

经纪人:英超球队欲购孙继海 绝对不会回国
英超坏小子被无期限停赛 如此恶棍恐无人敢用
曼联2年2进决赛创英超历史 一魔咒暗示必夺冠
英超-利物浦3比0横扫纽卡 落后曼联3分保留希望
英超-罗比连续3轮破门曼城3-1 西汉姆1-0升第七
英超-沙皇助攻兼造红牌 阿森纳3-0锁定前四

责编:赵巍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