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外援无能屡费良机 巴尔克斯进球难掩水货之嫌

 

CCTV.com  2009年05月06日 13:4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晚上,在2009年亚冠联赛第五轮小组赛中,客场作战的上海申花出人意料地在高温以及人工草坪等不利因素的影响下,0-1不敌新加坡军团。今天上海申花中前场两名外援前锋巴尔克斯以及突前的小赫莱布在大部分的时间里表现低迷。最后时刻巴尔克斯才在补时阶段打进一球,但这种结局已经让申花小组出线形势极为渺茫,

    小赫莱布没穿射门靴

  从上半场到下半场前半段时间,活动范围比较大的小赫莱布获得不少突破甚至射门的机会。但今天因为天气比较闷的因素,他跑动不是很积极,大部分时候都采用外围射门的方式,草草挥霍掉机会。

  上半场第3分钟,申花外援米利甘大力界外球掷入对方腹地,前锋巴尔克斯在禁区抢球犯规。两分钟后申花后场断球组织快速反击,球被传到前场中路后,小赫莱布外围一脚射门显得力量明显不足,球被对方门将控制。第32分钟,申花再次组织线路清晰的进攻,陈涛在前场果断将球分给左路的小赫莱布,后者一脚抽射偏门而出。

  申花队的另一名外援米利甘在第36分钟的一脚任意球射门,也偏门而出。第44分钟,小赫莱布主罚前场左路任意球,他罚出的球质量很一般,对方后卫解围后立即组织起了反越位,这次幸好申花防线早有准备,利用反越位将对方的这一波攻势化解。

  狼狈慌乱中艰难扳平

  从上半场31分钟侥幸攻破申花大门那一刻开始,主队就逐渐龟缩防守。下半场开始后他们更是摆出一副死缠烂打坚决防守的态势,而申花方面频繁变换战术甚至人员,在狼狈了慌乱中又忙乎了半场球,才在补时阶段由前锋巴尔克斯艰难地打进扳平的一球。

  下半场开始阶段,申花的策略是重点找前锋巴尔克斯这个点,甚至不惜放弃一些中场的过度。第47分钟,申花队后卫就在后场长传直接找巴尔克斯,但球被对方门将拿下。第60分钟,小赫莱布在禁区外的草率射门再次打偏。随后于涛和陈涛逐渐加强了在中场的穿插和组织。第62分钟,于涛右路直塞打入禁区内,跟进的巴尔克斯带球过人后射门被挡出。

  越临近比赛结束,急躁的情绪烧得申花队的场上队员心急火燎。第78分钟,巴尔克斯中路将球回穿到禁区线附近,殷惜福射门又被对方后卫挡出。比赛进入补时阶段,场上的气氛更为紧张。第93分钟,申花队在对方门前组织了一次漂亮的攻势,于涛左路横传,扬科禁区内头球摆渡,巴尔克斯在后点小角度转身射门得手。

  这个进球来得太晚了,申花外援整体表现的疲弱,导致申花小组出线希望已十分渺茫。巴尔克斯最后时刻的进球,尽管客观上扳平了比分,但基本上已是意义不大。

相关新闻:

屡被冤枉堪比窦娥 一夫当关申花难开复赛大门
申花出线无望咎由自取 看家本领丢失焉能取胜
申花遇东南亚魔咒 两遭泰国羞辱新加坡成新痛
主帅称申花客场进球难 贾秀全:已经拼劲了全力
申花董事长下课倒计时 中超航母在耻辱中梦碎
申花侮辱了姚明 客场不胜周军居然怪媒体和球迷

责编:赵福晓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