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世乒赛十大失意人:最遗憾之人在场外

 

CCTV.com  2009年05月06日 13:4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TOM  

  横滨世乒赛在经过了八天的争夺以后落下了帷幕,五项冠军各归其主,和以往一样几家欢乐几家愁,名将郝帅、张继科、柳承敏、福原爱、郭焱、萨姆索诺夫等人成为本届比赛最失意的人,在此我们评出本届比赛的十大失意人物。

  十大失意人物之一:郝帅

  在中国乒乓球队边缘主力位置摇摆多年的郝帅一直都存在着成为主力、拿世界冠军的希望,但又显得遥不可及。本次比赛他未能报上单打比赛,这对26岁的郝帅来说是一个沉重的打击。

  郝帅参加了双打和混双的比赛,在混双方面国乒尽遣非主力选手参赛,这本来是郝帅圆梦的大好时机,但郝帅的搭档竟然是和他一样同为左手是常晨晨,这也使得两人有些有力无处使的感觉,尽管这样他们还是战胜一号种子高礼泽/帖亚娜打进四强,但在半决赛中郝帅失误累累葬送了比赛,失去了一次圆梦的大好机会。在双打比赛中他和张继科的组合同样负于队友止步半决赛,这位很有实力的选手再一次与冠军擦肩而过。

1/10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