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曼联这张红牌该不该得 失重臣弗格森决赛用谁

 

CCTV.com  2009年05月06日 10:2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曼联两回合4-1淘汰阿森纳,轻松晋级罗马的决赛。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弗莱彻的红牌。赛后弗格森表示,他希望欧足联最终能取消弗莱彻的那张红牌。

  第75分钟,法布雷加斯拿球突入禁区,弗莱彻从身后用右手拉住法布雷加斯的肩部,高抬右脚截球时把西班牙人放倒在地。意大利籍主裁判罗塞蒂随即判罚点球,令全场球迷吃惊的是,他还给了弗莱彻一张红牌!

  一般情况下,判罚点球就不会再直接出示红牌,除非判罚点球再出黄牌,2黄变1红。罗塞蒂的这次判罚非常严厉,可此时曼联已经3-0领先,多少显得不太必要。毕竟这时让曼联减员,也无法增加比赛的悬念,满足不了欧足联商业推广的需求。

  弗格森在赛后抱怨说:“弗莱彻是比赛中最诚实的球员之一,让他错过决赛真是悲剧。他其实碰到了球,因为球从法布雷加斯运动的反方向出来了。我没有和罗塞蒂先生交流,不过他是欧洲最受尊敬的裁判之一,我希望他能再看看他这次判罚。不过就我的理解,我们没法为此上诉,这恐怕更让弗莱彻失望。”

  作为受益一方的阿森纳,在此时也支持曼联,温格说:“我不认为那是一张红牌,不过裁判整场的表现确实非常糟糕。他吹罚的一些所谓的犯规,在英超根本不会判罚。”

  弗莱彻的停赛已经不可避免,这对弗格森3后腰的阵型必然产生巨大冲击。他必须在安德森、卡里克之外,寻找一位合适的替补。斯科尔斯可能是这个位置最理所当然的人选,他在中场的组织能力依然在曼联首屈一指,但33岁的年龄让人为他的防守质量感到担忧。

  此外就是吉格斯。在河畔球场,吉格斯被弗格森放到中前卫位置,结果威尔士人5次抢断成功4次,状态异常出色。不过无论如何,让边锋在欧冠决赛改打后腰,都是一种冒险。谁来替代弗莱彻,或者直接改变阵型,这个问题恐怕得让弗格森头疼了。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切尔西世界第一 曼联进决赛也没用
[组图]曼联3-1阿森纳晋级 C罗2射1传造世界波
曼联怪杰4年价翻3倍 创史一战挑战亚洲纪录
曼联2年2进决赛创英超历史 一魔咒暗示必夺冠
曼联出价求购里贝里 7000万欧元天价将创新纪录
巴萨欲与重伤悍将续约 恐花3000万挖角曼联铁闸

责编:赵福晓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