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穆里尼奥:切尔西世界第一 曼联进决赛也没用

 

CCTV.com  2009年05月06日 10:2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欧洲体育  

  曼联轻松击败阿森纳率先进入欧冠决赛,不过国际米兰主帅穆里尼奥依然不看好红魔,狂人表示切尔西和巴塞罗那之间的胜者将最终获得欧冠冠军。

  首回合0-0战平的切尔西周四凌晨将主场迎战巴塞罗那,谁获胜就能在决赛中迎战曼联。

  “他们两支球队谁获胜,谁就将获得最终的冠军。”穆里尼奥说道,“至于我是否喜欢切尔西现在的踢球方式,我也不知道,他只是我的老东家,所以我很难做出判断。我要说的就是他们是世界上最强大的球队,尽管客场没有进球,不过希丁克依然对自己的球队充满信心,认为他们可以在主场击败巴塞罗那,获得一个最佳结果。”

  巴塞罗那最近状态不错,刚刚在上周的西班牙国家德比中6-2客场狂扫皇家马德里。

  “巴塞罗那已经向别人展示了一旦给他们进攻空间,会多么可怕。”穆里尼奥说道,“所以第二回合的比赛将会非常精彩。”

相关新闻:

菲戈可能续约国米 穆里尼奥比曼奇尼强太多
[天下足球]穆里尼奥:英超是主教练的天堂
穆里尼奥:如此输球让我失望 请保护巴洛特利

责编:赵福晓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