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杨威基本放弃全运会 杨云已怀孕11月当妈妈

 

CCTV.com  2009年05月06日 08:4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京报  

  自北京奥运会后,“全能王”杨威一直没有重返赛场,有人猜测他可能就此退役。昨日,杨威表示他确有退役的想法,但到目前为止并未正式提出申请。他透露自己现在把更多精力放在了照顾家人上,11月份他将迎来自己的小宝宝。

  杨威说:“我现在年龄大了,肘关节也疼得很厉害。如果继续练下去,必须要面对伤病。我现在已经不能像年轻时那样。”

  4日,杨威在更新的博客里透露了自己可能不参加全运会的想法。“全运会预赛还有10天就要在济南打响,现在我还没有确定是不是参加这次预赛。”谈到全运会,杨威表示“从我的伤病看,全运会基本不可能参加。没有训练,何谈比赛?”杨威说。但据记者了解,下周开战的全运会体操预赛,杨威已经报名。

  去年11月,杨威和杨云在海南三亚举行了婚礼,而这对“体操伉俪”的首个宝宝,将在婚后一年出生。“预产期在11月份。现在我要学习怎样做好一个父亲。”杨威说。

相关链接:

杨威辟谣:还未提交退役报告 11月就要成为父亲
全能王杨威决意退役 比别人更痛苦开始学做父亲

责编:朱新蕊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