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卡卡父亲辟谣:我从未说“卡卡赴皇马转会”

 

CCTV.com  2009年05月06日 08:0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关于皇马邀请卡卡加盟的消息,沉寂了一段时间后,随着卡卡近期出色的表现,风声再起。当地时间昨天,西班牙《阿斯报》称:卡卡的父亲博斯克-莱特向人们证实,卡卡下赛季将效力于弗洛伦蒂诺的皇马。但随后,博斯科本人公开发表声明,对此进行了辟谣。

  在公开声明中,卡卡的父亲表示:“我从未说过任何卡卡转会的事情,不论是去皇马还是去其他的俱乐部,卡卡现在唯一考虑的是赛季最后阶段AC米兰重要的比赛,他正全身心倾注于AC米兰。”随后AC米兰官方网站转载了这一声明。

  尽管从前一阶段来看,AC米兰很可能把卡卡卖给皇马,但事情总是在不断变化中的,卡卡的事情也不例外,一方面,近期卡卡的出色表现带动了AC米兰的战绩,也让俱乐部进一步感受到了他的价值,加上安切洛蒂从目前来看很有可能留任,若他留任,球队就不需要大换血,俱乐部也就不需要出售卡卡获得那接近1亿的现金,从纯竞技的角度来看,俱乐部当然是想全力留住卡卡。

  另一方面,阿联酋航空5年1亿的巨额赞助已经成为现实,只不过AC米兰要等到明年夏天才能拿到这笔钱,也就是说,AC米兰只需要顶过最后这一年,经济上就将获得很大的缓解,那么俱乐部是否会为了这一年卖掉自己的当家球星呢?

  一个显著的信号是,加利亚尼在近期不断渲染卡卡在球队中的作用,包括昨天说“在有卡卡的比赛中,我们的得分比国际米兰更多”,如果注定卡卡要被卖掉,俱乐部又何苦不断如此渲染,为日后球迷的抗议提供素材呢?

  不过可以肯定的是,皇马肯定是要在夏季大干一场,而卡卡肯定是在弗洛伦蒂诺心中占据一个重要的位置的,但关于皇马转会的消息很多,昨天传出德伦特透露“球队更衣室每个人都知道伊布将加盟”的消息,同时《马卡报》再次表示C-罗纳尔多是皇马的首选目标,一旦不成卡卡、法布雷加斯等人是备选,在皇马的主席竞选之前,总会有各种各样的声音,但只有真正等到弗洛伦蒂诺上台,我们才能知道皇马的真正意图。

相关新闻:

[组图]米兰2-0取5连胜排第二 因扎吉卡卡进球
意甲-因扎吉卡卡得分中柱 AC米兰2-0攻克西西里
C罗宣称不再想去皇马 弗爵:买卡卡只能说着玩
意甲:卡卡传射皮波破门 米兰2-0卡塔尼亚五连胜
[视频]卡卡推射空门得手 AC米兰2-0领先
[视频]卡卡右路突破横传 因扎吉捅射攻门

责编:韩志军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