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高洪波首次集训规模30人 德国保证最强阵容出战

 

CCTV.com  2009年05月06日 07:4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在中国足协宣布由高洪波担任新一届国家队主教练后,“高家军”的组建工作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之中。据悉,国家队将于5月25日在上海竖旗,届时,郑智、孙继海等“海归”球员都将飞回国内参加此次集训。

  5月29日,高洪波将率领国家队在上海迎来自己的处子战,对手是强大的德国国家队。

  5月25日的第一期集训之中,郑智、孙继海、孙祥、冯潇霆、周海滨等海外球员都将被征召至国家队。郑智、孙继海的英冠比赛已经结束,虽然两人已经进入休假期,但考虑到新一届国家队还需要老将起一个传帮带的作用,而且商业比赛中,也需要一些在国内球迷之中有影响力的老将来压阵,因此这两名英冠球员都将再次回到国家队之中。

  除了海归球员外,高洪波也将在首期集训中招入尽可能多的国内球员,预计首期集训的规模将达到30人以上。以往的国家队集训,规模一般都只有20人至25人。而这三十多人,高洪波将从中国足协为其准备好的一份80人左右的大名单中挑选。

  首期国家队集训期间还将举行3场热身比赛,对手分别是德国队、伊朗队和沙特队。与伊朗国家队的比赛将在秦皇岛进行,与沙特队的比赛将于6月4日在天津进行。

  近日有消息称,德国国家队将派出一些二队的球员来中国比赛。对于这个消息,上海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吉乔澄清说:“德国足协秘书长已经就此事专门给中国足协发来传真,在这份传真的内容,非常清楚地说明,除了一些有比赛任务的球员,其他德国国家队的队员都会来到中国,德国足协将组建一支最强阵容的球队。”

  这场“华策杯”中国之队国际足球赛中国队与德国队比赛的票价已经确定,分别为1680元、1080元、580元、280元、180元和80元等6个档次,球票从5月6日起在东亚票务的30余个所属代理店联合发售。

责编:李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