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独家:国乒小将木子、许昕答央视网网友提问

 

CCTV.com  2009年05月05日 19:2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  

 》》》》我有问题问国乒《《《《

    横滨世乒赛开幕,各路好手齐聚横滨,中国男女队健将出征,马琳、王皓、张怡宁,个个都是重量级。央视网重磅推出“我有问题问国乒”的活动。

    央视记者也特意从众多网友的提问中选取了两条,在日本横滨世乒赛现场对中国乒乓球队小将木子和许昕进行了提问,满足大家的追逐热情。

  网友提问:请问木子,你的名字充满诗意,父母为什么会给你起这个名字呢?有何寓意?

  木子回答:我父母都姓李,他们将自己的姓氏拆开就得到了木、子二字。我没有随父母的姓氏,而是直接用了木子这个比较诗意的名字。

  网友提问:许昕,如何评价自己此次世乒赛之旅?

  许昕回答:自己首次参加如此大型的比赛,能够夺取男双银牌,还算满意自己的表现。并且实现了“不输给外国人”的既定目标。

  更多网友提问:

    王皓,打算如何庆祝自己第一个世乒赛冠军?

    李晓丹,此次世乒赛之旅有何收获?

》》》》我有问题问国乒《《《《  

责编:鲁杨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