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皇马重将曝伊布必加盟:已是更衣室公开的秘密

 

CCTV.com  2009年05月05日 09:0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进入论坛

>>>>>>进入足球

  关于伊布夏季转会的传闻被炒了又炒,就在媒体们为没什么好料而苦恼时,在上周的联赛上,伊布向国米球迷做出“闭嘴”的手势,一根竖在嘴边的食指,再次将伊布推向风口浪尖。皇马重将德伦特今天在接受《阿斯报》的采访时透露了重大转会秘闻,荷兰人声称伊布下赛季加盟伯纳乌在皇马的更衣室里已经是一个公开的秘密!

  在上周与拉齐奥的比赛中,伊布被看台上球迷的嘘声扰的心烦意乱,进球后他跑到场边做出“闭嘴”的手势给予了回击,赛后伊布解释说,他只是想要球迷们不再嘘他,而莫拉蒂也为爱将做出辩护:“这只是伊布面对嘘声的本能反应,我也理解球迷们在近一段时间的紧张情绪,但这并不会影响到他在国际米兰的未来。下个赛季,伊布还会身着国际米兰的球衣。”

  伊布和莫拉蒂的解释显然不及德伦特一番话的杀伤力大,在接受《阿斯报》的采访时,德伦特的话似乎印证了之前一段时间关于伊布转会的传闻,这名荷兰人说:“在皇马的的更衣室里,每个人都知道伊布将成为我们的新队友之一,现在一切都进展顺利,只要皇马能够拿出足够的钱,国际米兰方面不会有任何问题。”

  普遍认为,伊布和国米球迷的关系已经破裂,蓝黑球迷不满瑞典人不断利用转会扰乱球队的军心,而皇马则乘机对伊布发起攻势,西班牙媒体认为,现在来看, 引进伊布比引进C罗容易多了。《慢镜头》也有消息指出,伊布本人希望前往西班牙踢球,寻求新的挑战,他已经让自己的经纪人操办这些事宜。

  伊布的事,穆里尼奥想操心却操心不上,不过狂人却在转会市场上有新的动作。据英国《人物报》消息,穆里尼奥盯上了蓝黑旧将马丁斯,纽卡斯尔本赛季成绩不佳,极有可能降入英冠,国米方面希望用低廉的价格将其收回。当然,马丁斯的回归也和伊布的转会息息相关,当年马丁斯正是由于打不上主力而远走纽卡斯尔,如果伊布赛季结束后出走,相信马丁斯的回归也是顺理成章了。

相关新闻:

穆狂人不解国米球迷嘘声 称欲在梅亚查球场夺冠
媒体评国米终结悬念 幽灵从未存在米兰梦已破碎
安帅称米兰点球多合逻辑 讽国米45轮未被判极刑
意甲-伊布传射 国米2-0胜拉齐奥暂10分领跑
巴萨下周有望提前登顶 PK曼联国米争五联赛首冠
[视频]伊布传射 国米2-0胜拉齐奥暂10分领跑

责编:吴卫平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