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独家:国乒一姐张怡宁、陈玘答央视网网友提问

 

CCTV.com  2009年05月04日 18:1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  

》》》》我有问题问国乒《《《《   

    横滨世乒赛开幕,各路好手齐聚横滨,中国男女队健将出征,马琳、王皓、张怡宁,个个都是重量级。央视网重磅推出“我有问题问国乒”的活动。

    央视记者也特意从众多网友的提问中选取了两条,在日本横滨世乒赛现场对中国乒乓球队“一姐”张怡宁和陈玘进行了提问,满足大家的追逐热情。

    网友提问:请问张怡宁,你现在已经是乒坛一姐,你认为这么多年以来一直促使你进步的原因是什么?你是怎样磨炼出这样良好的心理素质的?

  张怡宁回答:我非常感谢1999年的那场失败,被王楠翻盘从而输掉的那场比赛。王楠给了我很大压力,每次比赛都败在她的手下。所以我就通过战胜王楠慢慢来完善自己。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非常感谢王楠。我现在的心理素质比以前要好,即使是输了比赛,我会找出自己的问题,然后再来改善。

  网友提问:陈玘,你以3-4的微弱比分遗憾负于王励勤,你觉得主要的原因是什么?

  陈玘回答:其实我对自己这场比赛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算是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处理最后几个关键球的时候我有些走神,丢掉了比赛。不过大力的表现也不错,他在后程打得比较霸气一些,而且运气也还不错。我们在场上是对手,场下却是很好的朋友。

  更多网友提问:

    张怡宁:你有十足的信心夺得冠军吗?

    陈玘,你认为自己的性格影响自己的球风吗?

     

》》》》我有问题问国乒《《《《  

责编:鲁杨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