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加索尔称火箭不容小觑 德隆赞姚明但更看好湖人

 

CCTV.com  2009年05月02日 08:1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TOM体育  

  TOM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洛杉矶时报》消息,在昨天的季后赛中,火箭以92-76击败开拓者并最终以总比分4-2的领先优势晋级第二轮,这是火箭12年以来首次晋级西部决赛。接下来湖人的假期就要结束了,在当地时间下周一,湖人将在斯台普斯迎来与火箭季后赛的首次较量。

  尽管火箭拥有7英尺6英寸的大中锋,但相比开拓者来说,湖人更钟情接下来的对手是火箭。本赛季常规赛湖人以4-0成功横扫了火箭,在最近2年双方的7次较量中,湖人以5-2领先。而在开拓者主场,湖人已经吃到了8连败。

  但湖人表示接下来的比赛他们依然需要谨慎,“这绝不会是容易的事,决不能说对阵火箭比赛就变得容易。”加索尔在当地时间周四训练结束后接受采访时说到,“在对阵火箭的比赛中我们表现的不错,而且今年我们的实力也上升不少,但是这并不表明接下来你就会赢得比赛。在场上你依然要努力直到击败他们,因为火箭是一支非常顽强的球队。”

  爵士后卫德隆在听到这个消息时,也对接下来两队的比赛发表了以下自己的看法。“火箭会给湖人制造一些麻烦,”德隆说到,“尽管大个子姚明对任何一支球队来说都难以对付,但是由加索尔、拜纳姆、奥多姆组成的湖人前场在速度上更胜一筹。他们还有很多得分武器,这是火箭难以应对的。

  所谓知己知彼百战百胜,湖人派助理教练布莱恩-肖和吉姆-克里蒙斯去观察了火箭和开拓者的比赛,虽然他们对比赛各有预测,但是湖人教练组已经准备开始商量对付火箭的计策了。

  在当地时间本周一击败爵士后,湖人先是放了一天假,随后在周三、周四安排了训练,昨天湖人依旧放假休息。“任何事情都有利有弊,放假也是如此,但是不管怎么说,在紧张的比赛后我们得到了很好的休息。”加索尔说到。

  同时,禅师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先前扭伤脚踝的沃顿目前恢复的很理想,他很有可能会参加湖人与火箭接下来的首场较量。“看起来不错,他会出席接下来的系列赛,我想应该没有问题。”禅师高兴的说到。

责编:毛睿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