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洛杉矶媒体庆幸遇火箭 称湖人打休斯顿无挑战性

 

CCTV.com  2009年05月02日 08:0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TOM体育  

  TOM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 在火箭队4-2淘汰开拓者之后,他们将在次轮面对湖人队,《洛杉矶时报》由此欢欣鼓舞,他们认为火箭队近年在面对湖人队的时候,丝毫没有优势,所以相比开拓者来说,湖人队对付火箭要轻松许多,后者比开拓者更没有挑战性。

  火箭队回到主场,他们在这里没有给开拓者任何机会,以92-74击败对手,从而以4-2的大比分晋级。火箭队本次成功晋级之后,打破了他们12年不过季后赛首轮的魔咒,他们上次突破季后赛首轮还要追溯到1997年,他们当时杀进了西部决赛,而姚明职业生涯也首次突破季后赛首轮。

  但是即便火箭队有姚明,但是相比开拓者来说,火箭队对于湖人无疑是一个理想的对手,他们相比开拓者更没有挑战性。湖人队在本赛季常规赛面对火箭的时候,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他们以4-0横扫火箭。而在最近两个赛季湖人和火箭队的交锋中,湖人队也以5-2领先对手。

  湖人队在常规赛面对开拓者的时候,优势并不是非常明显,他们本赛季两度在玫瑰花园输给对手。而算上之前几个赛季,湖人队已经在开拓者的主场八连败,所以湖人队在次轮中并不想碰上开拓者。湖人队之前2004年在季后赛首轮中面对火箭,他们最终轻松过关。

  “虽然常规赛我们对火箭有优势,但是这并不能说明我们季后赛也很轻松,这肯定不会那么容易。当然在我个人看来,我们对火箭还是有优势,这在本赛季也证明了,不过这并不能保证我们能轻松过关。所以我们仍然需要站出来击败他们,毕竟他们也不是一支弱旅。”加索尔说。

责编:毛睿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