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世乒赛-郝帅/常晨晨横扫宿敌 势不可挡杀入8强

 

CCTV.com  2009年05月01日 21:1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2009年横滨世乒赛混双1/8决赛展开激战,中国组合郝帅/常晨晨 对阵新加坡搭档杨子/王越古,最终郝帅/常晨晨气势如虹连胜四局,以4-0将杨子/王越古横扫出局,轻松杀入混双8强。四局的比分分别为11-4、11-7、11-7和11-5。

  首局开始后,郝帅/常晨晨一上来就展开犀利的攻势,接连得分后率先抢占先机,杨子/王越古得到一分将比分稍稍追近,郝帅/常晨晨随即展现出了超强的控制力,并始终占据着场上的主动,最终郝帅/常晨晨以11-4拔得头筹。

  第二局开始,先失一局新加坡搭档的开始展开反击企图扭转不利的局势,但郝帅和常晨晨配合的更加默契,不给对手任何的机会,从本局比赛的一开始便牢牢的占据着主动,随后加紧攻势的郝帅/常晨晨顺利的以11-7再胜一局,成功将总比分扩大为2-0。

  第三局比赛中郝帅/常晨晨继续保持良好的势头,之后他们又迅速扩大战果,很快以8-1大比分领先确立本局胜果,杨子/王越古并未就此甘于落败,奋起反击一度将比分追至7-9,郝帅/常晨晨在僵持的艰难时刻沉着应战,连得两分以11-7拿下第三局,并将大比分扩大到了3-0。

  第四局新加坡搭档展现出了顽强的斗志,在实力不占优的情况下,顶住巨大压力连续取分,此后,本局比分处于领先的杨子/王越古与之前相比,显然果敢了许多,但由于实力差距明显,尽管新加坡组合竭力对抗和相持,但郝帅/常晨晨没有给对手任何的喘息机会,连连取分后顺利的将比分反超,而新加坡搭档面对中国组合的强势发挥,难以适应其凶狠的打法,郝帅/常晨晨加紧攻势成功扩大战果,并顺利的以11-5拿下第四局,最终连胜四局以4-0淘汰对手。

相关新闻:

混双张继科/木子4-1唐鹏姜华珺 小将组合进八强
[组图]福原爱再吞败果 世乒赛混双第二轮出局
[视频]世乒赛混双第三轮 中国组合两对折戟
[组图]“夫妻档”出战混双 心里灵犀一点通
[视频]混双第三轮 郝帅/常晨晨VS江宏杰/郑怡静
[组图]世乒赛混双第三轮 邱贻可/李晓丹落败
[组图]第50届横滨世乒赛混双第二轮精彩图集
[视频]横滨世乒赛 中国混双组合全部晋级

责编:陈澜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