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丁俊晖受邀曼联主场看欧冠 今为偶像C罗呐喊

 

CCTV.com  2009年04月29日 18:1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欧冠半决赛将进行第二比赛日的对决,红魔曼联将在主场迎战来访的阿森纳。据英国媒体报道,作为“中国斯诺克第一人”台球名将丁俊晖也将亲身参与明晨这场万众瞩目的强强对决,小丁已经接受曼联官方邀请亲临老特拉福德观看本场比赛。

  自从上周五在斯诺克世锦赛上败给“台球皇帝”亨得利后,丁俊晖由于患上了重感冒这几天一直都过着深居简出的生活,期间除宴请了前来谢菲尔德观摩世锦赛的小球中心两位领导王立伟和张晓冬,及赴曼城办理前去葡萄牙的签证(世界台球系列赛决赛在葡萄牙举行)外,丁俊晖都尽量在家中静静修养。但来自曼联官方的一封邀请函让小丁不得不提前“出关”。

  据悉,曼联官方已于当地时间周二正式向丁俊晖发出邀请,欢迎小丁前往老特拉福德观看这场同阿森纳的欧冠半决赛。接获邀请后,丁俊晖十分兴奋,由于这场冠军杯决战将于英国时间晚上7点45分开始,丁俊晖和经纪人张萌今天很早就将从谢菲尔德出发,奔赴曼彻斯特投身老特拉福德最狂热的球迷氛围之中,为此小丁还专门带上了相机准备记录下自己在拉特拉福德的每一刻。

  由于本次是受到曼联官方的邀请,丁俊晖今夜自然会为红魔呐喊助威。在曼联阵中,丁俊晖坦言自己他最喜欢的红魔球员是葡萄牙球星C-罗,并希望葡萄牙人能在今夜为曼联带来胜利。

责编:张珊珊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