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户外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五一出行推荐 漫游各具风情的小城

 

CCTV.com  2009年04月29日 16:4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消息  

 

惠安女

  边城5日游

  惠安石头城见证600年岁月

  自驾路书

  D1:广州——广深高速——北二环高速——广惠高速——惠河高速——梅河高速——天汕高速——205国道转308国道接319国道——南靖

  兴奋点:南靖的书洋镇有着世界遗产福建土楼群,有600多年的历史。石桥村的顺裕楼也不可错过。

  D2:南靖——漳州——惠安——崇武

  兴奋点:参观崇武古城,看勤劳的惠安女。

  D3:崇武——泉州——霞浦

  兴奋点:崇武的大柞村有个渔港,停靠着很多渔船,日出时分景色绝美。霞浦的海滩风光是摄影发烧友的至爱。

  D4:霞浦北歧滩涂——泉州湾鲟埔村——泉州市

  兴奋点:早起在北歧拍滩涂日出,下午前往泉州湾边上的鲟埔村,捕捉鲟埔女风情,这里的海蛎壳房子也会让你备感新奇。

  D5:泉厦高速——厦漳高速——沈海高速——汕汾高速——深汕高速——广惠高速——北二环高速——广深高速——环城高速——广州

责编:白霞

9/9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