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阿帅称愚蠢犯规葬送火箭 阿泰:我们本可赢10分

 

CCTV.com  2009年04月29日 16:0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4月29日报道:据《休斯敦纪事报》消息,大多数时间,火箭都咬了下来,但第四节崩溃的老毛病又犯了,这让他们以77比88兵败玫瑰花园,总比分被追成2比3。

  “你应该打得沉着点,我们没做到这一点,尤其是第四节,”阿德尔曼说,“比赛初期,他们试图跑起来,我们却跟着陷入了一种混乱的节奏。我们必须更好地控制自己的节奏,也必须比今晚有耐心。

  “我们第四节开局的那套阵容打得不够自信也不够冷静,而末节这些正是你需要做到的。末节开局我们总是把他们送上罚球线,犯了一些很愚蠢的规,你千万不能这么做,要知道对付这样一支队伍是很艰苦的。”

  首节曾落后10分,第三节一度落后11分,但火箭追了回来,只以2分劣势进入末节。

  “我们知道首节他们会借主场的喧嚣打得非常棒,”巴蒂尔说,“我们关心的是在他们展现出最棒的一面时,把比分咬住。首节末段我们追了回来。我们知道,一旦我们巩固了自己的防守,我们就会回到比赛中来。”

  但第四节,开拓者完成了一波15比0的高潮,彻底耍开了火箭。

  “我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阿泰说,“他们取得那么多领先,我们一直在反击,这真的很奇怪,也许如果我们把那种反击的势头延续下去,我们可以赢他们10分。我们必须坚持48分钟。”

  开拓者末节在发球线上12罚10中,兰德里和海耶斯在末节前3分半钟总共吃到4次犯规,巴蒂尔认为,正是这些过早的犯规,促成了开拓者打出了高潮。

  “我们一直在把他们送上罚球线,这促成了他们第四节的高潮,”巴蒂尔说,“末节前段我们的犯规让他们受益。这改变了比赛。我们在半场防守很不错,但一旦我们把他们送上罚球线,他们就进入了节奏高潮迭起了。

  “我们犯了很多错误,要想在客场取胜,这些错误是不能出现的。如果我们可以阻止他们站上罚球线,那比赛就不一样了。但我们没能做到这一点。”

姚明叹火箭打出最差1场:犯规扼杀了我们的比赛
火箭开拓者交锋滑翔机为难 叹两边都像自己孩子
韦弗深陷麦迪替身迷信 如何唤醒火箭浮躁灵魂?
火箭大戏延期 十倍胜率优势暗留休城狂欢
费根:姚明缺乏攻击性令人失望 火箭不是跳投队

责编:田文祥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