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全运女足预赛过程雷人 三赛区十球队出线靠抽签

 

CCTV.com  2009年04月29日 06:0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 谢礼恒)昨天下午,第11届全运会女足预赛成年组(成都赛区)打响收官战,四川队依靠黄蓉和庄然的两粒进球2比1逆转天津队,与新疆队、天津队同积6分。

  经过抽签,四川队凭“手气”幸运地抽中小组第二,晋级全运会女足决赛圈。更夸张的是,另外两个赛区都靠抽签决定出线队伍,漯河赛区的4支队伍甚至全靠抽签决定小组排名,这是全运会女足比赛中史无前例的情况!

  在前三场比赛中,新疆队、天津队同积6分,四川队只得3分。根据规则,四川队只有战胜天津队才能获得抽签资格。憋足了劲的四川队昨天打得有声有色,最终以2比1逆转,战胜天津队。

  昨天下午5点半,抽签开始。中国女足主教练商瑞华手拿一副扑克,抽取红桃A、2、3三张牌,分别放进3个牛皮信封内。根据规则,抽签将进行两轮,第一轮抽签决定各队在第二轮的抽签次序,而第二轮抽签才决定各队的小组名次。第一轮抽签结果决定:第二轮抽签顺序依次为新疆队、四川队和天津队。

  重新洗牌后,新疆队代表率先站起身,仔细端详面前的三个信封,再看了一下身边的四川队代表熊其英和天津队代表,郑重其事地选择了中间那一个。熊其英左右观察之后,则抽取了左边的信封;天津队挑了剩下的一个信封。抽签决定的小组排名是:四川队(第二)、天津队(第三)和新疆队(第四,将参加附加赛)。

  其实就在成都赛区抽签的同时,南京赛区也传来消息:除了江苏队排名第一顺利出线、湖北队出局外,其余的上海队、解放军队、陕西队也要抽签决定小组排名!更有甚者,5分钟后,漯河赛区也是同样的原因,该赛区的4支队竟全部要靠抽签决定1~4名!这应该是全运会女足赛场上史无前例的境况:三个赛区的14支队只有两支队靠积分出线。最终,新疆队将在4月30日至5月4日的附加赛中与广东队、陕西队竞争2个出线名额。

相关新闻:

[视频]球场暴力再现 新疆全运女足遭受重罚
关于全运会女足成年组预赛成都赛区的处罚决定
全运会女足成年组预赛新疆队违规的处罚决定
全运会预赛继续进行 辽宁女足大胜广东提前出线
新疆女足认错服罚 二队遣回要求争议判罚交代
全运会女足预赛:新疆女足围攻裁判 足协要严惩

责编:赵福晓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