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梅西表态终生效力巴萨 放言欧冠淘汰切尔西

 

CCTV.com  2009年04月28日 08:3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进入论坛

>>>>>>进入足球

  北京时间4月28日,作为最接近球王马拉多纳的人,在罗纳尔迪尼奥走后,扛起了巴塞罗那进攻大旗的梅西俨然成为了整个加泰罗尼亚的宠儿,不过与此同时他也成为了包括莫拉蒂、阿布这样的足球大亨们共同追逐的梦。而在同切尔西的欧冠半决赛首回合比赛前,梅西在接受英国媒体《世界新闻》采访时,为巴塞罗那球迷吃了一颗定心丸,他向媒体透露,自己希望将自己的足球生涯都献给巴塞罗那。

  “坦率的说,人们都在谈论我的转会,这个问题让我感到厌烦。我已经说过好多次了,我在这里很好。如果一定让我给出一个承诺,我愿意在这里效力直到退役。我知道很多球员都会言不由衷的这么说,然后不久他们仍然会转会,但我确实是这么想的。大家都看到了巴塞罗那体现的技术足球,难道会有人希望离开么?”

  本周对于巴塞罗那来说,是至关重要的考验,他们不仅仅需要同切尔西在欧冠赛场强强碰撞,接下来,还要做客伯纳乌准备同皇马的国家德比,而在目前西甲积分榜上巴塞罗那的领先优势被缩小到4分的情况下,毫无疑问就存在被皇马翻盘的可能。对此梅西直言:“我认为同切尔西的比赛将会是本赛季欧冠赛场的一场真正的较量,我们为此已经做好了准备。尽管我们很有信心,但切尔西并不容易对付,我们只有拿出100%的实力才能确保晋级。所以实际上,我们现在还没有考虑同皇马的比赛。”

相关新闻:

皇马挖角巴萨1.5亿灵魂 大鳄眼中比梅西更强
[天下足球]绿茵重量级:巴伦西亚2-2巴萨
巴萨不惧皇马狂追分 哈维:在伯纳乌判他们死刑
希帅指出克巴萨关键 钦点曾防死C罗之人盯梅西
拉莫斯欣喜力克老东家 德比力拼巴萨冲击冠军
皇马主帅赞劳尔挽救球队 期待国家德比决战巴萨

责编:吴卫平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