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曼联官方宣布续约新星 四年合同锁定18岁天才

 

CCTV.com  2009年04月28日 08:3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体坛网  

>>>>>>进入论坛

>>>>>>进入足球

曼联官网截屏:拉斐尔喜获新约

  北京时间4月27日晚,英超联赛球队曼联通过官方网站宣布,与巴西籍18岁边后卫拉斐尔续约2年,新合同的有效期将到2013年6月。曼联并没有公布拉斐尔新约的周薪,但应当会有大幅度飙升。

  2007年2月,弗卢米嫩塞和曼联达成了关于拉斐尔、法比奥的转会协议。2008年1月,拉斐尔正式来到曼联,不过他职业生涯首个赛季在2008-09赛季才开始。本赛季,拉斐尔为曼联出场24次打进1球,特别是客场1比2不敌阿森纳的比赛,拉斐尔替补内维尔出场,一记抽射为曼联扳回一球。

  对于拉斐尔的续约,弗格森对曼联频道表示:“拉斐尔作为职业球员第一年的表现,让曼联每个人都印象深刻,并且为他感到高兴。他在球场上表现出来的斗志和勇气,就是一个标准曼联球员的特征,我们非常高兴能和他签订一份新合同。”

  拉斐尔说:“这真是梦幻般的第一年,我从俱乐部其他队友那里学到了很多,不过最特别的还是防守方面的。这段时光令我感到快乐,我希望能长久的成为曼联的一部分,因此得到续约让我感到难以置信。”

相关新闻:

曼联官方确认7月访华 合同规定C罗鲁尼必随队
中国企业赞助曼联价码曝光 1500万镑签约3年
英超最佳阵容两大遗憾:曼联核武落选 一人最冤
吉格斯荣膺PFA年度最佳 曼联6人入围最佳阵容
贝尼特斯认定利物浦夺冠 1分将助红军压倒曼联
旧将欧冠前支招:阿森纳一优势 曼联有关键先生

责编:吴卫平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