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巴萨不惧皇马狂追分 哈维:在伯纳乌判他们死刑

 

CCTV.com  2009年04月27日 16:0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12分、9分、6分、4分,皇马用最近18战17胜的疯狂表演一点点蚕食着巴萨的领先优势。在本轮逆转塞维利亚之后,马德里媒体一致认定,皇马将在下轮借伯纳乌主场之利挑落巴萨,并将一鼓作气反超红蓝军团实现三连冠。皇马气势汹汹,但巴萨却泰山崩于前也不为所动。瓜迪奥拉表态“我可不去关心皇马”,哈维更是发出了国家德比双杀皇马的宣言。

  “我们会在伯纳乌获得胜利,这将宣判皇马的死刑。”哈维在接受加泰罗尼亚电台采访时表示,“我们有着无限的渴望和热情,我们希望能够在伯纳乌全取三分,我们要向全世界展示哪支球队更加出色。如果我们西甲夺冠的话,这个结果才是公平合理的。对于那些真正的艺术足球爱好者来说,如果巴萨没能获得冠军的话,那真是天大的遗憾。”在《每日体育报》的读者调查中,50%的球迷认为巴萨将在伯纳乌获胜,而预言皇马获胜的球迷则只有可怜的10%。

  在当地时间本周二晚间,巴萨将在欧冠半决赛首回合中主场迎战切尔西,而在四天之后,红蓝军团就将奔赴伯纳乌参加国家德比。在阿尔维斯看来,本周的两场比赛将决定巴萨的赛季走势:“和瓦伦西亚的平局是意料之中的事情,我们始终没有放弃,所有我们获得了宝贵的一份。本周六在伯纳乌与皇马的比赛将十分关键,这将会为本赛季剩余的比赛定下基调。对阵切尔西肯定是场艰难的比赛,但我们明白必须要闯过这一关才能创造历史,我们可不想与这么好的机会擦肩而过。”

  饭要一口口吃,冠军要一个个拿。在绝大多数巴萨球员看来,现在还不是探讨如何对付皇马的时候,切尔西才是首当其冲的真正大敌。哈维是当今足坛少有的艺术大师,呼吸机对切尔西的足球风格并不感兴趣:“切尔西踢着很实用的比赛,但他们的比赛观赏性不强。我们了解切尔西的风格,他们的足球更注重身体对抗,而巴萨的比赛要比他们精彩得多。巴萨不会因对手而改变自己的风格,如果能踢出自己的节奏,我们就很难被战胜。我们的传球能够穿过任何防守体系,我们的足球智商远远超出对手的想像力,这就是巴萨的商标。”

  近期跻身主力阵容的凯塔,则指出了巴萨首回合比赛的关键所在。“切尔西球员身体强壮,他们会借此给我们的跑位配合造成压力。我们能做的就是在主场赢得比赛,更关键的是绝对不能丢球。预测国家德比结果?只要能够发挥出水平,那我们就完全不用担心皇马。”

责编:李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