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温格拒绝拜仁盛情邀请 500万镑年薪难动摇教授

 

CCTV.com  2009年04月27日 15:5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欧洲体育  

  据英格兰媒体今晨最新消息,阿森纳主教练亚瑟尼-温格已经拒绝了来自德甲老大拜仁慕尼黑俱乐部执教的邀请,从而也确保了“金色轰炸机”尤尔根-克林斯曼的帅位稳固。就在一周前,德国媒体《图片报》第一时间曝出了巴伐利亚巨人受邀枪手教父执教的消息,而对此拜仁高层并没有肯定也没有否认。

  尽管在欧冠联赛杀入八强,但是本赛季内战战绩欠佳使得前德国国家队主教练克林斯曼在安联球场教鞭位置变得异常尴尬,特别是在上周末拜仁在自己的主场0比1完败于沙尔克04俱乐部之后,这样的担忧就更加的弥漫在拜仁球迷心中。

  而倾向于将法国战术大师带到安联球场的正是俱乐部主席卡尔-鲁梅尼格,但是俱乐部董事会主席弗朗茨-贝肯鲍尔则是吸取了此前当克林斯曼在国家队帅位之时抨击弟子而在2006年世界杯后自打耳光的教训,力助确保爱徒在拜仁的帅位。

  换帅如换刀?

  拜仁最近连续遭遇了两场惨败,他们先是以1-5不敌联赛直接竞争对手沃尔夫斯堡,接着客场0-4遭到巴塞罗那横扫,晋级欧洲冠军联赛四强仅存理论上的可能性。克林斯曼赛后成为媒体狂轰滥炸的对象,让人们不禁担忧“金色轰炸机”在安联球场的未来。

  本赛季开始前,外界预测拜仁可以轻松蝉联德甲联赛冠军,但是他们现仅排名联赛第四,落后了领头羊沃尔夫斯堡3恩,而且本赛季迄今为止已经输掉了六场联赛,少帅克林斯曼成为拜仁脆弱不堪的替罪羊。所以英媒爆料,巴伐利亚巨人准备拿出550万欧元(500万英镑)年薪来引进法国战术大师温格,并且可能在转会市场投入重金来帮助教授重新打造球队。

  然而,温格此前婉言谢绝了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的邀请,他很可能回绝拜仁的引诱。法国主帅现合同到2011年到期,温格有望选择续约来长留酋长球场。

责编:李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